今天就要跟伊斯坦堡說再見囉

但是是晚上9點多的飛機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把紀念品買齊

退房時間是11點

我們當然要把握最後一天的免費早餐

狠很的灌他個幾杯愛死了的土耳其茶

邊閒聊邊喝到快10:30 負責早餐的工作人員 還提醒我們11點退房

原來她也知道我們今天要走啦~我猜她應該很開心我們要走

因為我們每天早餐都吃超級久 吃的時間結束~懶散嘛!沒辦法

1  

▲check out!

退房,行李借放在櫃檯繼續去shopping

去機場有shuttle bus 可搭 ,一人5歐

如果你是1-3人可以選擇搭shuttle bus 有時間表 可以跟櫃檯訂

但很慶幸的我們一共4的人 坐計程車一趟45TL 比搭shuttle bus 還便宜  

而且想幾時離開就幾時離開 這時候又想再重複一次"4個人真是省錢啊"

櫃檯說 回來拿行禮的時後再跟他說 他會幫忙打電話叫車 

出發~逛街去!

2  

▲土耳其冰淇淋

突然看到有人迎面走來手裡拿的冰淇淋

赫然想起都要離開土耳其了還沒吃到正宗的土耳其冰淇淋

眼前就出現了一家 問了價錢 3TL 便宜多了 在觀光區可是賣7TL !

有看前幾篇的都知道我們江紫林是土耳其人眼中的美女

口說無憑 有圖為證 看看她身後這群男人!!! 

還有這個老闆!!簡直卯起來逗樂江紫琳,逗著她呵呵笑

她身後這群男人根本就是看明星一樣

3

 ▲換我們裘莉小姐

換我們裘莉小姐啦 人群有散去的跡象 但是是緩慢的散去

土耳其果然是江大美女的天下

不過我們裘莉也不差 還是吸引這些男士駐足

如果說老闆逗江美女是拿出10成的功力 那逗裘莉大概拿出7成

換江大胖大概4成 換我0成 直接交到我手上...

我還以回他會粘回去 結果就這樣???!!放在我手上 然後結束

土耳其真是我的傷心地 可惡....我只好認真的相信他逗累了 

不過傷心歸傷心 真是好吃 有三球 口味是原味 巧克力 和檸檬 

吃著我傷心的冰淇淋繼續逛街去

4  

▲十分風趣的老闆

我們裘莉想買昨天餐廳桌上那個可以放蠟燭在裡面燒亮亮又浪漫的東西

隨意的走進了一間店 老闆突然冒出來

非常風趣的人 一直用奇怪的音調半說半唱的介紹他的商品

我們的裘莉也不是省油的燈 也跟他用半說半唱的方式殺殺價

逗的老闆樂的哩!好歡樂的氣氛

買完繼續下一站 大家都好熱情啊 果然是土耳其 

話說真的好好的讚美他們一下

就算你不買東西, 離開的時候他們還是會面帶笑容的跟你說謝謝

中餐時間又到了 我們已經決定要吃第一天吃的餐廳 難忘那好味道

5  

▲中餐還是一樣好好吃啊

6  

▲在特別的容器烤好在倒出來

7  

▲江大師是文青來的,會攝影還會畫畫

8  

▲上兩個江大師畫的,下兩個我畫的

中餐坐了很久 十分的悠閒愜意

離開時後被一個服務生叫住 問我們記不記得他

真的好熱情喔~他是我們第一天去吃的時候服務我們的服務生

都過了3天了居然還記的我們 我看說不定是記得我們的江大美人

吃飽飽繼續逛 江大師和秋宇看到一間珠寶店

喔不是你想的那樣,不是買珠寶

神奇的是 她們買裝珠寶袋子

那個人只是在卸貨 就被她們看到了

被她們一問愣了一下 我猜他應該是在想這個也有人要買?!

卸貨的人去請示了老闆  老闆當然賣 這種東西也可以賣 他當然開心

吃飽逛 逛飽吃 看到什麼吃什麼 是我們這團的宗旨

9

 ▲下午茶時間

10

 ▲甜死人了,受不了

11  

▲腳邊等待食物的貓咪

隨便挑一間喝下午茶

又是個熱情的服務生

服務生看到江大師和裘莉買的珠寶袋 跟他們要了一個

當然沒門~!在熱情都沒門~!

1213  

▲團員們

吃吃喝喝又逛逛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回到YH拿行李順便請櫃檯幫我們叫車

跟櫃檯胡亂的閒扯後 車子來了

要上車前被裘莉老木練功照逗的超樂的那對外國老人很熱情的跟我們說再見

還很熱情的跟他們身邊的老外介紹我們 

看來我們公關小姐裘莉 國民外交做的很成功

計程車司機是個老人 看他幫我們搬行裡都有發抖的感覺

尤其是搬到江大師的行李 真是苦了他老人家

老人的英文超好 也懂超多歷史 一路上跟我們介紹了很多伊斯坦堡古蹟的歷史

他說他是個英文老師 假日兼差開計程車 

年紀很大了說 還這麼拼命的賺錢 真是佩服

14  

▲這兩個一到機場就開始重新塞行李

土耳其機場是個十分忙碌的機場

奉勸各位早點來辦理登機

我覺得是非常可以投資的國家 感覺經濟正在起飛

人民也很努力在工作

15  

▲好多人排隊check in 

16  

▲入關了也滿滿的都是人

17  

▲看後面,有一群身穿白衣的人

土耳其宗教好豐富 在機場遇到一群白衣人

男的的穿著就真的是拿飯店那種白浴巾圍起來 裡面好像沒穿

一群人時間到了就開始膜拜吟唱 老實說怪嚇人的

18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國家 不論是古蹟還是人民

再見了~土耳其 如果有機會的話 把江紫琳嫁過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