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囉
超棒的
終於擺脫了2008年的可怕倒楣年

2009年的第一天
回家整理房間 真煩
只整理了兩箱 成效不彰

2009年的第二天
和江大胖去師大買了1/3號PARTY要用的神秘小禮物
江大胖真有創意 選了一個不流俗的小禮物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猜的到的
我的小禮物一眼就被秋雨看穿 她真強!!
我和江大胖生日只差一天 我5號她6號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替互相慶祝一下生日
回想大學的時候每次生日都是期末考
所以我們悽涼了4年 不對...加上延畢是5年
悽涼了5年沒人要裡我們的生日
每次到了生日 我們就會去學校的7-11一人挑一個大布丁互送
學校7-11還有打折呢
現在 出社會了 比以前多了一點點錢
高級多了 我們買了蛋糕
帶到淡水後 買了雪碧和養樂多 來搞點調酒喝 (感謝小臉人的酒)
不過江大胖說要炊個蠟燭
但是 她家沒有蠟燭 也沒有打火機 更沒有手電筒 能夠偽裝一下蠟燭的東西都沒有
於是我們想了一個餿主意 超餿的
拿江大胖房間的檯燈當蠟燭炊一下 要配合的再炊的時候關掉 代表吹熄
但是 照片拍起來.....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有很SHOCK的感覺!!震撼!只能這麼形容

這就是那個炊蠟燭,有SHOCK嗎.....           我們的生日蛋糕,加上調酒,
                                                                    真豐盛,為各為解釋一下調酒,
                                                                       養樂多加雪碧,再加上長
                                                                        島冰茶, 至於比例...隨意啦

                                                                                              
2009年第三天 PARTY DAY!
約六點 我們先去吃了甕缸雞 這次有記得帶像機拍照啦
再寫一次甕缸雞的地址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嚐
北縣 淡水鎮 淡金路二段605號 這是他的地址
還有我的好友 大家都覺得我會拍出很可怕又猙獰的照片
所以一看到我的像機 就像看到凶器一樣的害怕

▲幹麻這樣啦~~~

我們除了甕缸雞 還點了一些熱炒 這種還是要多點人吃比較好
至少這次我沒有看到雞就想吐了
不貴 一隻雞480NT 加上其他點的菜 五個人分一個人只要240NT 我覺得很划算
飯 一定就是要加上雞油啦 真的是又油又香



吃完甕缸雞
飽足的慢慢晃回淡水
PARTY TIME ~
開始調酒
不過因為我和江大胖昨晚的經驗
龍舌蘭比較好喝
所以自己先來弄背龍舌蘭加雪碧 果然真好喝
小臉人和高高個是可樂加長島冰茶 據說很難喝
交換禮物時間 抽禮物 今晚節目的高潮
小臉人抽到我的史迪奇多色原子筆 ,我抽到小臉人的資料夾 真巧呢
江大胖抽到秋雨的一包東西(我還是沒搞清楚那包是什麼)
秋雨抽到高個的香菇造型巧克力 
高個這是幸運星 抽到江大胖一點都不流俗的禮物~~大富翁!!
然後被迫拿出來給大家玩
當成當晚的餘性節目
配上高個提供的蛋糕 真是感恩 高個還寫了卡片給我和大胖 都要流淚了
今晚的大富翁是高個!!果然幸運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的禮物很爛吧 不過50塊得限額 這樣算很不錯了啦
開心的結束PARTY~

大家都回家後
剩下我和江大胖
我又住江家大旅社
不過今晚搞的我好痛苦....
這個死大胖一喝酒興奮了 講話的分貝是平常的10倍
笑聲也是10倍  精神也是10倍....
我好累 喝酒之後我變的好遲緩 旁邊有一個人一直呱啦呱啦吵
連叫她閉嘴我都很遲緩~~有飄飄的感覺
但旁邊那個吵死人的還真讓人煩躁
凌晨兩點 我受不了了 要去睡覺 
那位興奮狀態的小姐說她睡不著 叫我陪她聊天
我們各自躺在床上 她依舊用大分貝的聲音跟我聊天
我都快累死了 她還在那邊跟我講蘆葦的故事
最後她終於閉嘴
她小姐開始給我磨牙 牙磨完了 開始打呼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 我睡著了
但感覺沒多久 她又醒了 起床尿尿
又一次重來 磨牙...然後打呼...
就這樣折騰了我一個晚上 我好痛苦啊~~~
以後別給她喝酒

2009年第四天
一大早去看了電影
魔幻時刻

是一部很奇妙的電影
很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電影介紹
不過因為昨晚被折騰一夜
害我不停的進入夢鄉
好累啊~~~
至少再我醒著的時候的片段
都還挺有趣的

晚上孝儀哥請吃飯
大家對我真好
謝謝
我的好友們
我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