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禮拜五)
完全不想看股市,賠光光,晚上跟同事約好去吃鼎泰豐,本來是因為另一個同事要相親,
我去湊個熱鬧,不過男方據說是太忙所以沒出現,就變成3個女生吃,我來台北那麼久,
第一次吃鼎泰豐,我一直在想難道真的有那麼那麼的好吃嗎?每次看到日本的電視節目,
日本人吃的時候都會誇張的哇哇哇的叫,我終於要親自嚐一嚐啦!話說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一籠湯包10顆180NT我們叫兩籠,一籠蝦餃10顆210NT,一籠點心紅豆沙餃10顆150NT,
當天晚上就吃這樣花了710NT,吃吃味道就好,貴啊~我真的是覺得日本人誇張了,吃起來中上
但不至於會讓人哇哇哇的叫,離開之後去了後面巷子永康街,繼續去吃日本人哇哇叫的店,
永康冰館,叫了一個綜合水果冰,因為冬天沒有芒果,所以是奇異果和草莓,
上面在一球他們自製的冰淇淋,真的好吃,那球冰其淋不是蓋的好吃,
不過一盤要160NT還蠻大盤的啦!吃完又到冰館的隔壁買了一個客家麻署,不錯吃,
兩片很像灑滿粉的甜不辣50NT,我們拿到公園吃一邊吃一邊聊天,很快樂的度過奢華的一天。
第九天(禮拜六)
一大早繳完房租之後,行李整理完,就去坐火車回高雄囉!現在是有閒沒錢,
所以坐火車慢慢嘟回去,做過高鐵之後之的覺得火車時間分長的漫長,本來旁邊都沒有人的,
結果到新竹的時候旁邊做了一個很累很累的外勞,一個男的,我很抓狂,
他簡直把火車上當自家的床睡,妳會很難想像他的睡姿,一整很外放,把我擠道角落去,
我一直在想他什麼時候會下車,他這個樣子我很難離開我的位置,這樣我要怎麼下車,
我一直在想外勞應該會在台中站下車,台中有很多外勞,沒下去,彰化也很多外勞,
也沒下去,員林也有,還是沒下去,我在想他是不是睡過頭啦,我一直期待他快點下車,
但是嘉義也沒下,一直到新營他醒了,我超開心的,我想說終於要下車了吧,沒有!!
他只是換個姿勢繼續睡,一直到台南他都沒下車,我心灰意冷....下一站就是岡山了,
我要怎麼下車啊...我很怕下不了車,於是過了路竹我就決定先走出去門口等,
因為離開我的位置是件大工程,我把行李從架上使盡吃奶的力氣丟到走道上,在跨過那個外勞
踹了他一腳他都沒醒,他真的很累,到家囉!好熱啊!
第十天(禮拜天)
早上做禮拜,回家狂吃甜柿,下午幫忙拿個PIZZA,回家再繼續吃甜柿,超滿足,晚上帶Wii
到小揚家玩,閭老師也玩得很起勁,Wii果然是個了不起的發明,難怪會賺錢。
第十一天(禮拜一)
早上去橋頭衛生所,幫老媽拿維骨力時接到面試電話通知,原先計畫禮拜四回台北,
現在要提前一天,回岡山後去換了車票,又去買了洗浴室的清潔劑,買了兩個蔥油餅加蛋,
居然漲5塊,又買了清心,比台北便宜5塊,回來的每天都喝清心,回家刷浴室,打Wii,
繼續吃甜柿,和老弟被關在電梯裡之後獲得電梯公司賠禮的義每禮盒,真快樂。
第十一天(禮拜二)
早上去超市買帶軟骨的豬肉兩盒,老爹交代要煮湯,昨天晚上我已經把食譜好好的寫下來了
沒問題的,(中間過程省略,免得家傳秘方外留),主出非常好喝的蘿蔔排骨湯,非常的優秀
是我煮的,好喝得不得了,晚上9點,和老友門聊天,歡樂時光總是匆匆就過去了。
第十一天(禮拜三)
阿天帶我去坐火車,我一直禱告不要再遇到奇怪的人做旁邊,恩...不是奇怪人,是多話的中年人
他剛好是岡山上車,剛好兒子是東吳的,剛好兒子跟我是同一屆,一直聊個不停,我問他
他哪一站下車,喔~天啊!中壢...我要跟他聊這麼久喔,我真的跟他聊了這麼久,我都快發瘋了
每次坐火車都會有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會發生,坐飛機和高鐵就不會,喔,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