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 大家都叫他江先生
他是一個極度權威的人
有多可怕呢?
聽出版社那邊的同事說
他的規矩很多
泡茶!泡咖啡!吃的食物都有他的規定
有一次每天幫他泡茶的秘書放假出國去玩一個禮拜
另一個代替秘書泡茶的人緊張的在那一個禮拜天天的吐
有沒有那麼誇張
答案是有的
只要他出現說話每一個人都要站著 他說多久就要站多久
而不幸的他算是我的直屬上司
我幾乎從近來這份工作到現在快3個月每天都被罵
只有一天沒被罵 就是他沒進辦公室的那天
他總是覺得我的個性急躁
每次都叫我講話要慢慢講
我真的很難拿捏
結果有一次他又打電話來
我就真的慢慢講啊
江...先....生...(我還沒講完ㄟ)
他就說 "好!我知道了!"
喀了一聲就把電話掛了....
你不是叫我慢慢講嗎
江先生...江先生....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