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響時是一個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來對方"喂"了一聲 很有江湖味
是個沒聽過的聲音 男的有點年紀
感覺很想混黑社會的
我問他 請問你是哪位?
他不回答
我一直 喂~ 喂~ 喂~
他也在那邊跟我 喂~喂~喂~
我又再問他一次 你哪位啊?
他又不回答
我真是有點火大 想掛電話的時候
他突然說 你是誰啊 電話爲什麼是你接的?
.....我該說什麼?這是我的電話 不是我接是誰接?
我很無奈
這位先生一直認為他沒打錯電話
我很努力的跟他解釋 他打錯電話了
他就是不掛掉
我真是氣到 懶的在跟他講
我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在想這該不會是想買毒品的電話吧
所以十分謹慎的不說自己是誰 也不說找誰
真是的 我應該跟他說我是女警才對
嚇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