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娘真是愈老愈可愛 阿娘我真愛你啦~

小時候的阿娘總是扮演黑臉 是個脾氣有夠壞的北方大妞
嗓門之大 真是轟動武林啊 不過我家阿娘有個優點 就是不會碎碎唸
碎碎念就有違她北方大妞的本性 她都是直接開罵的
現在呢 受害者換人 換我家老弟 我們兩個大的脫離魔掌

自從不再被北方大妞轟炸之後 就愈覺得她的可愛
前些日子我失戀 我家阿娘超擔心的
剛失戀的第一個禮拜 有點哀傷的打給阿娘 跟她報告這件事
其實我知道阿娘很開心 因為她壓根兒就不中意那位仁兄
但阿娘聽出我的哀傷 她很努力的想安慰我
阿娘很自豪的跟我說"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我跟你說啦!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阿娘~我是你女兒耶 我還不知道妳喔 你哪有過來人!!騙人><
我回我家阿娘說"阿娘你不是認識阿爹之後肚子大了就結婚了嗎...."
阿娘說"也是啦~(有點落寞)"
阿娘SORRY爆你的料!超前衛的啦,在那個年代就趕上現在的流行

就上個禮拜 颱風天我去淡水 不在家 我家阿娘緊張死了
她說她有打電話給我 我都沒接 可是我的手機都沒饗過啊 於是她就一直打我家 我家沒人耶
結果在我回永和的捷運上 電話饗了 是我阿爹 阿爹說我家阿娘緊張死了 她怕我去自殺
其實不能怪她 因為我阿哥的前女友就是自殺死翹翹的 所以雖然阿娘知道我不太可能會做這種事
但是會緊張還是情有可原的 阿娘~我才不會為了那種臭男人離開那麼可愛的娘咧~

昨天我家阿哥上台北開會 阿哥打給我說 阿娘叫她到我家突擊檢查 看看有沒有異狀
還說叫我買些好吃的讓我阿哥帶回去給她吃 阿娘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大家放心 我正努力在尋找下一個春天呢 臭男人 我不削啦! 我好的很 大家不用擔心
有這麼多好友 這麼愛我的家人 我幸福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