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樣說有點過份
玩得好累~~
聽起來很刺耳吧
現在的我在桃園機場
有準備要去玩了
飛去韓國
可是
我真的累了
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有點小小的煩悶
好累
太密集了 感覺一直不停的在坐飛機
不停的奔波
獨自一人 真是倍感寂寞啊
從澳洲回來就沒回家過
不知不覺得又要過了一個月
整整玩了一個多月
好累....
回去趁空檔跟一些朋友吃飯
聽到的都是說
好羨慕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豐富的時候大家都只有工作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要不是當初有個劈腿的男友和資遣我的老闆
我的生活不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危機的是轉機
休息為了再出發
希望回去能順利的找到工作
現在充幹勁
想工作了 不想玩了 我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