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退房搭計程車到勝利盃站坐小巴去華欣
180th一人
小巴司機 一整個用飆的 我想他把小巴當賽車開
預計2.5-3小時的車程
我們2小時就到了
一到華欣 很不開心
附近看起來很不像傳說中的泰皇的度假
一下車就有計程車守候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多貴
因為也不清楚住的地方在哪裡
還拿地圖給他看 他開價兩百
華欣沒有跳表這回是
我以為有多遠
結果超氣人
還給我繞遠路 就在我們下車的後面
只開兩分鐘 要兩百 氣死了
跟他砍價 只讓我門砍到250
住的地方還可以 叫做les bobo's
就在夜市裡面 很方便
房間很便宜 老闆人很好
這是唯一值得開心的地方
去找租機車的 再華欣 我想租機車應該是最便宜的
要不然隨便被開價感覺很差
華欣根本不像背包客棧講的什麼多淳樸
一整個鬼扯
能去的景點少的不得了
東西好貴好貴
海鮮也沒有便宜
1公斤的蝦也要價1000thb
麥當勞比曼谷貴
漢堡王簡直是天價 一個餐160thb是給老外吃的吧
租了一台機車300一天
騎到愛與希望之宮 4點15關門了 只開到4點
晚上想說好好的逛個夜市
夜市好小說...
還貴的要命 一個香蕉煎餅賣30thb曼谷只賣20
簡直是個坑人的觀光夜市
去海邊 哪有人家講的沒什麼開發
一踏進去 好臭!!
都是馬大便的味道
沙灘是都是攤販和馬
真的很不開心的華欣
到底是哪個人在說華欣有多棒啊
明天booking了一家villa
希望不要讓人失望
villa離市區不遠 只要五分鐘車程
不過問到的計程車價錢是400thb
去搶好了
寧願租摩托車一整天也不用400thb
真讓人生氣的華欣
                                  
   這個就是MINI BUS ,到華欣一趟180thb.車頂很高,位置不算小,男友186的身高坐起來也OK
 
華欣第一晚的住宿,Les bobo's 一晚450thb,廁所共用,不過都非常的乾淨,有免費無線網路,老闆是一個女生,人超好超客氣,大力推薦這間backpacker 地點就在夜市裡,也不吵鬧,又方便,非常的不錯

 
華欣夜市吃的,還不錯一盤各35thb

 
在華欣的一個購物商城,裡的電影院,也跟曼谷的一樣有分座椅,最貴的就是我拍的這張,一人要500,右邊那張是價目表,看電影比曼谷便宜一些,還是一樣比台灣便宜很多


華欣海灘,在希爾頓附近的,很不優,太過商業化,很雜亂,建議要去海灘就去遠一點的,要不然就是villa自己的私人海灘,右邊是華欣夜市,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地上很乾淨,不管是哪裡都很乾淨,在曼谷也一樣,台灣的路上還好,但夜市實在很難像人家這樣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