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站搭車
車資113thb到pattaya
冷氣大巴 挺舒適的
有對號座位 行李也有地方放
大pattaya要兩個半小時
快到pattaya得時候真的有點擔心
擔心跟華欣一樣就糟糕了
公車的最後一站就是pattaya
一下車就有服務人員來問要去哪裡需要哪些資訊
不是騙錢的那種喔 是穿制服還掛著牌子寫著information centre
我們問了一下回曼谷機場如何坐車
他就跟我們說 叫我們先去booking 指著前面的一個小建築物
然後跟我們說 booking完之後去information centre 拿免費地圖
pattaya一下車就讓我們一整個心情好
雖然有人不推薦pattaya說這邊太觀光太亂 但對我而延至少有人管理
不至於一下車就被騙錢 價格亂檯 一點旅遊資訊都沒有

走去booking車位 建築物裡面有冷氣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服務人員很清切 跟我們說票價200/人 會到住的地方接
我們定了一點出發的車票
問了我們住的地方在哪裡之後 就跟我們說你們住的地方12點就要接囉
啊...我們這的到底有多遠啊
我拿旅遊書方附的地圖叫她幫我圈一下我們住哪
服務人員笑的可開心了 他比了一個超過書一半的地方 根本不在書附的地圖裡
天啊~~~好遠好遠

boking完後去旅遊服務中心拿地圖
服務中心的人也很熱心
跟我們說這幾天剛好是泰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節
又介紹了旁邊的小島
跟我們說要怎麼到住的地方
租摩托車大概多少錢
不會被一直騙錢的感覺真好

我們照她說的回到巴士站旁邊有個dudu 卡車
不是嘟嘟車喔 是小卡車改裝的
拿地址給他看 會帶你到住的地方 一個人50
我們真的住的太遠 所以才是50塊
看來真的非租摩托車不可了

大約30分鐘的車程 車上的其他人幾乎都下車了
下車時在附錢給司機就行了
check in 後再出來吃個東西
雖然遠 但附近一樣熱鬧

我後來發現 在網路上訂房的時候看到到東西方對地點好壞的定義大不相同
老外所謂的地點好是 只要附近靠海灘和很多酒吧就是好
東方人所謂的地點好就是交通要方便 最好附近一堆逛的就是地點好
我選這間就是錯信了老外說的地點好...
我是東方人~~我喜歡逛街和交通方便

pattaya大家覺得亂 是因為這邊的尋芳客很多
隨便看過去都是老外旁邊半著一個到數個泰國女子
要不然就是同志找同志 老外旁邊有個年輕的泰國男子

晚上過了十二點男友肚子餓
我們出去吃個宵夜
真的是不夜城
不過去超商買東西結帳時就有一個當地小姐一直對的男友笑
不是我多心 真的是這樣 有女朋友在旁邊都這樣了
晚上也不可能一個人出來晃 怕被當成泰國女子被怎樣之類的
或許比起這裡華欣是算淳樸很多 不過看久就習慣了
明天在探索一下這個地方吧
1633818330  


感謝曼谷住宿的老闆幫忙寫了地址,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住宿的地方

1633818331  


到pattaya 的大巴,位子挺舒適的,113thb有對號入座,坐號寫在椅背上

1633818332  
du du 卡車,司機一定要把車塞到滿才肯開車,一路上狂飆加逆向,能平安到達真的是感謝上帝

1633818333  
nirvana couture room 就是這間我們住的地方,一晚大約750thb,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我覺得很超值的一個地方

1633818334  
pattaya的海灘很短,沙很粗,垃圾有點多,如果硬要比較的話華欣的海灘是比較好些

1633818335  
就在我們住的地方的轉角,開到很晚,肚子餓可以來吃個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