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DAY1 
 
6點韓國友人開車來接我門去機場,感恩喔
在機場真的需要很多時間,好險有提早2小時CHECK IN 
可能是因為第三國簽證的關係又當初沒有去移民局貼張貼紙 
Check in真是搞得有點辛苦 
櫃檯還要跑去查我的澳洲簽證又問東問西怕我留在紐西蘭打工不回來 
手提行李又被送去托運這因該算是好事吧 不用拿東西 
但也因為這樣兩手空空要入關前又被抓去在檢查 
檢查人員跟我開玩笑說我超幸運的隨機選一個就選到我 
不過我想應該是明明飛國際線卻沒有行李 
說不定是被懷疑運毒之類的吧 
我長的這麼老實說…. 
還沒完呢!到了入關的櫃台 我想應該又是沒有貼紙的關係 
櫃台叫我先不能離開然後要叫安檢人員來 再把我的護照拿去查簽證 
真是折騰死我了要搭上飛機還真不容易

 飛行時間約4小時 快到紐西蘭的時候 窗外的景色是一座座的山 
上面覆蓋的白雪美極了 Here I come! New Zealand ~ 
出關容易多了只是排隊排很久 
出了機場就去搭公車到市區一趟$7NZ 
到了市區就衝去書上寫的I-SITE 我只能說紐西蘭的旅遊真的很發達 
只要到I-SITE 一切幫你搞定 
原先計畫的要看冰河還有魔戒的場景 
但很不幸的行程都是3天起跳 因為車程太遠的 
當初計畫完全沒料到這點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在基督城只有一天的空檔所以只能選一日行程 
櫃檯時分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我真是愛紐西蘭 
最後決定了$99NZGRAND TOUR 早上會去你住的地方接你 
但因為我們還沒有決定住的地方 
I-SITE的小姐直接幫我們搞定 
只是問我門價位和有沒有特別的要求 
最後定了一間叫做Stone House Backpaker $19NZ一晚 6人房 
我和我的韓國朋友已經餓到要發瘋了 
先去check in 後直奔去找吃的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BACKPAKER,右邊這張是交誼廳,我很喜歡,感覺溫馨又舒適

 還說要減肥結果吃得十分豐盛…. 
點了超豐盛的韓國料理十分好吃且價位又不高 
跟澳洲比起來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吃得好飽足好開心啊 

自助旅行很重要的一個東西就是超市 
要省錢超市可是大幫手 
在路上問了一個餐廳的服務員 
他超熱心的跟我們介紹哪一個是最便宜又大碗的超市 
是一間叫做Pack in Save的超市 
是基督城最大的超市有點像台灣的家樂福 
這超是真讓我們失去理智 
居然在超市裡逛了2小時 
好便宜的麵包啊好便宜的水果啊 
3KG的蘋果居然只要$3.99NZ$3AU 在澳洲1KG 就要$4.96AU 
不是要減肥結果還買了Ginger Beer 為了喝酒還買了土豆… 
沒想到韓國人喝酒也要配土豆啊
我的減肥之路遙不可及啊被這低廉的物價給瓦解了


Mun's 餐廳,Lonely planet NewZealand友介紹到的餐廳,右邊這章就是我們的大餐這個女生就是跟我一起旅行的韓國女生叫做ELLY是我在澳洲住的地方的室友

 走回住的地方的路之是漫長扛了3KG的蘋果還有4瓶玻璃瓶的啤酒 
不過走起來真開心只要一想到回住的地方就可以喝酒配土豆 
人生多美好啊
會到這的地方馬上啃蘋果我的天啊真是好吃 
啤酒也好喝配上土豆更是美味 
突然好想說中文不過沒人可以說中文 突然有點痛苦 
紐西然和澳洲的時差2小時 
手錶上還是澳洲的時間7:35 不過紐西蘭已經9:35 
住的地方好安靜感覺大家都去休息了 
吃飽和足後就開心的睡覺去了



戰利品,好吃的蘋果,好吃的土豆,好喝的薑汁啤酒和難吃的香蕉蛋糕




基督城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