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8/21

 

6點多CHECK OUT 去搭公車到機場

天都還沒亮而且好冷

到機場還沒7

835的飛機 結果飛機誤點

沒辦法 皇后鎮的氣候是出了名的不好

誤點是常有的事

等的超累的 一上飛機之後就狂睡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時差雖然只差2個小時

不過用澳洲的時間來看

我是4CHECK OUT 3點起床 6:35的飛機

一整個要累翻了

從基督城到皇后鎮飛行時間50分鐘

快要抵達的時後馬上被眼前的美景吸引

也太美了吧~

就像是小時候常看到電視上爆炸頭叔叔教油畫時畫的那種畫一樣

每座山上都覆蓋著白雪 在飛機上感覺白雪離我們好近

到了機場的出境大廳 我只能說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機場了

雖然說我也沒看過幾個機場啦!

▲剛降落在機場就看到的景色,右邊這張是機場大廳


一踏出機場有點冷
是很舒服的那種冷不是寒風刺骨的感覺

搭公車到CITY $6 大概20分鐘就到了

好夢幻的城市 整個城市圍繞著湖泊 周圍都是積著白雪的高山

一到CITY一樣直奔I-SITE

I-SITE幫我們找了一間$30價位的住宿

因為原本想住的都客滿了

I-SITE的人說皇后鎮不管和時都很容易客滿

所以如果想住的地方還是要早點BOOKING的好

因為我的韓國朋友很堅持只要女生房不要混住的

~我的豔遇再見~


▲從機場到CITY路上的景色,一整個城市環繞著胡

雖然$30有點超乎我們的預算 但櫃台跟我們保證肯定滿意

位置很好就在市區非常方便

超新的 才剛完工不久 房間裡有自己的衛浴和廁所

我們住的是6人一間 還有陽台 一整個高檔 換算成紐幣也才25

我在凱恩斯住的五星級BACKPACKER一晚也要$ 28A U

這比凱恩斯的還要高檔

可能是太新還沒有打出名聲 我們的六人房就只我我們兩個住

真是太LUCK

▲左邊這張就是我們住的外觀,中間是房間裡,右邊是陽台


CHECK IN
完之後去出中餐 然後就是I-SITE定明天的滑雪團

$158包含了租設備接送的車還有2堂初學者的滑雪課

就是附了這筆錢就不需要再付額外的費用

他給了我們兩張單子 一張是要拿給司機的

另一張是要我們先去租衣服褲子安全帽手套護目鏡

明天就直接穿去了

一切都搞定之後決定先把東西拿回去放

結果一回去ELLY就不想出門了

所以我就自己出去晃晃

這城市真是超美的 心情真好

剛好遇到冬季運動會的開幕式 看了些表演真是太幸運了

▲左邊這張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往前走,右邊這還是一樣在往前走一點,好漂亮啊


晃回住的地方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

很開心的拿著我的辛拉麵去廚房

結果廚房沒開 說是有私人的PARTY到晚上11:30都不會開放

給了我們一張貼紙 叫我們到指定的BAR 有提供免費的晚餐

去到那邊還挺想殺人的 免費的晚餐就只有薯泥

而且還沒了 還要再等他門煮要等很久 放棄 找其他東西吃

晚餐找了一個像百貨公司的地下是吃了泰式料理

吃得好飽啊 滿足滿足 真的沒有瘦的一天了啊….

皇后鎮的市區


每張床都有自己的小燈,在機場拿的一堆皇后鎮導覽,紐西蘭旅行真的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