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谷韓屋村,有點像宜蘭的傳藝村,但不需要門票,進去後有很多傳統的東西你可以付錢學習,這張照片編草鞋,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參加,想穿韓服拍照沒問題,3000韓元,一堆老外試穿哩,但我沒去,因為太可憐了,大家都是兩個以上,都可以選要扮誰誰誰.還有一個大家庭合照,就我一個在那邊照,怪可憐的....,你也可以選擇學查道,做小紙糊人,蠻多可以選的


非常幸運遇到舉辦傳統婚禮,看到沒阿多仔,新郎官是美國人,這兩個是新郎官的爸媽


這叫甚麼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舉辦儀式前出來熱鬧熱鬧的


小花童,超可愛的,搶了新郎新娘的風采,大家猛拍照的對象


新郎官進場




新娘是韓國人,搞的像拍電影一樣,新娘很漂亮,超新潮的,還穿了一個鼻環,一整個婚禮很特別


這地方叫做北村韓屋村,她是一個保留些韓式建築的地區,但地點很分散,你要先去拿一份地圖,然後瘋狂的走就是了


這隻古代牧羊犬,超可愛,爬超高的,原來是旁邊有階梯,要不然真不知道他怎麼上去的


三清棟,從北村韓屋村就可以走到這裡了,非常熱鬧,而且有很多裝潢非常特別的店家,在這裡連全家都便的不太一樣,一般不會是木頭的,就跟台灣看到的全家一樣


地鐵站,大部分都長這個樣子,有點狹小,有些還更窄,看起來年代有點久遠,應該是很早前就蓋好的


我的韓國朋友崔允珠小姐,拖她的福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國食物,我覺得在韓國最麻煩的覺是吃飯點餐,我不知道是我去錯地方還是怎樣,幾乎每一家都沒有圖片,完全都是韓文,不像網路上很多人寫的有圖片可以點餐


弘大,其實韓國的生活跟台灣沒兩樣,十分相似,這邊怎麼看也都像台北的街頭,有點像夜市,這天是星期六,我們試著找了好幾間裝潢很棒的咖啡店,間間客滿,真的有夠誇張,韓國人真有雅致,最後找到一間不太漂亮但至少還有一個位置的地方做下來喝東西,但是我不太喜歡,因為韓國很多咖啡廳是可以吸煙的,在室內吸菸....一整個煙霧瀰漫,不太舒服,回去渾身菸味弄都弄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