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目前不算是沒工作
算是放假中
離職生效日是12/31
所以要等到12/31後才能去生請失業補助

這幾天找工作感受到景氣之差
以前一上104所看到的工作機會
金融業始終是第一名
不過這次 金融業釋出的工作機會少的可憐
釋出的 多半是我不會想做的工作
丟履歷 不太順利
不過早就有心理準備 這次要找到工作的時間
有可能會托的很長

感謝大家的關心
熱心的朋友 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不過
我要抱怨一件事
就在昨天
約莫下午5點多
終於看到一支沒看過的室內電話
超開心的 還以為石沉大海的履歷們
終於有人看 莫非是叫我去面試的電話
就在我滿心歡喜的接起電話之後
聽到對方說 "你好請問是黃小姐嗎?"(對阿對啊!趕快約我去面試)
"黃小姐你好!我們這裡是皇家聯誼會"(蛤?我有投這間履歷嗎?)
"請問黃小姐有興趣參加我們所舉辦聯誼活動嗎?"(聯誼?)
"我們這裡有很多醫師和工程師喔!"(馬的...原來真的是聯誼會)
我問她說 請問你怎麼有我的電話?
她說"你的朋友給我的啊?"(我的朋友...到底是哪一個王八蛋!!)
請問是哪一位? "喔!我們不方便透露喔~還有我們的女孩有護士,美容師..."
是怎樣...女生干我屁事!我對女生沒興趣啦!怒!!
她又繼續說"我們這禮拜有上如何與人相處的課喔!請問黃小姐有沒有興趣"
我想沒男朋友並不代表我有和人相處上的問題吧....
"只要兩百喔!有沒有興趣,可以順便交朋友"
我回答她說"小姐,我剛被資遣.沒那個心情想交友"
她居然還能繼續說:"喔!那我以後還可以打給你嗎?等你有興趣的時候"
我說 "小姐,我的心情會壞很久...你別打來了"
"喔~別這麼沮喪嘛!好好加油喔!"
我就掛電話了
馬的!我人真好,每次都會跟這種人扯這麼久
話說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給這個電話 最好是那小姐亂扯的
我才不相信我有這種朋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