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餐是江大胖救濟
真是我的好友我果真吃了她的水餃
她還煮了非常好喝的玉米濃湯
阿胖師一點都沒有退步 厲害厲害 

禮拜天也就是冬至這天
早上照慣例去吃了早餐 還是一樣吃的挺豐盛的
一點都不想虧待自己 吃東西能讓我快樂
天氣十分的好 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氣象說的要變天
江大胖提議說 我應該去曬曬太陽去去楣氣
早上在她家才摸到窗簾 整個桿就掉下來了(是落地窗....) 
叫救命 結果 唯一能救我的人在大便 我只好撐著桿子等她大完便
倒楣的事說不完 這個要另寫一篇
她說老人都要推去曬太陽才能去掉老人味(雖然我不知道這兩件事有什麼關聯...)
總之出去曬曬太陽或許是件好事
不想花錢 所以決定就在能走到的範圍去外拍 加曬太陽
敲定後就先回去拿像機  不過路上江大胖突然打了個冷顫
她一直覺得是我的倒楣鬼飄到她那裡去
她很堅持的要再外面多走幾圈多照點太陽在回她家
唉...我的倒楣程度真的嚇壞不少人

   

這隻狗應該也在去楣運,曬太陽~               " 1巷1號" 一切從這裡開始

我們去了真理大學 淡江中學 紅毛城 
要錢的都不進去 門口拍一拍就好
照行程走
曬曬太陽 外拍完
去吃重要的豬腳麵線 去去晦氣
我和江大胖還特地查了為什麼吃豬腳麵線可以去楣運
知識上說 "台語有一句俗諺說:「衰到踏到豬屎」,
那是人最倒楣的時候,因為豬屎應該在豬圈裡,
會踩到真是很倒楣,而最常踩到豬屎的就是豬的腳了,
所以當你吃完豬腳之後,就會否極泰來,一定會往上走,
再加上長遠長壽的麵線,豬腳麵線就代表著往上走很長很長

很奇怪的邏輯吧
不過寧可信其有啦
倒楣過頭了真的可以叫我第一名
話說台北的豬腳麵線都是滷豬腳旁邊在一碗麵線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煮湯的白白的那種豬腳麵線

<豬腳麵線> 這樣85NT , 滷的還不錯 , 很入味

晚餐主角豬腳麵線吃完
就去買了甜點水果吃兩顆甜柿 真不賴
走回去大胖家時順到去了頂好超市買了冬至就該吃的湯圓
晚上紫琳從士林回來又幫我們帶了鹹水雞怎麼這麼好吃
所以晚上又吃了湯圓又再吃了鹹水雞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一整天都在吃 雖然失業也要有好心情啊
等錢被吃完在來擔心煩惱吧
大家吃完在邊聊天邊做心理測驗邊看一部衛視電影台的三級片電影
為什麼要看這台 也不知道 ...
一部叫做女色狼的爛片 也沒有在認真看 比較認真在玩心理測驗
一直聽到電視裡在喊"俊俊,俊俊,我的俊俊..."
心理測驗真慘 有個叫塔羅貓的測驗網
問題全都是有關感情
我和江大胖一個對象都沒 連喜歡暗戀的也沒 簡直慘到至極
只有紫琳 做的挺開心的 真叫人吃味
這就是我的失業冬至日誌


這是阿胖師煮的,可專業的,她先煮一鍋甜湯,再把煮熟的湯圓放到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