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去衝浪
一直到處約人
從夏天約到都秋天了
真的很生氣
我可不想拖到明年一直重蹈覆轍下去
這樣哪一天才能衝到浪
原本我可愛的彣同學說好要陪我去
我就打算請禮拜五的假去衝一衝
一來年假剩太多二來人應該會比較少但說不定現在去就算假日人也少
可是我們的阿彣同學
從高雄會來之後就說什麼都不想去衝浪
拋下我孤單一人
之後狂找人不是上班就是上課根本找不到人陪
我不管我就是要請假去衝
彣同學說我真是太任性了
但是這句話不能改變我的決心
由於個人的個性就是一個一點都不低調的人
公司大家都知道我要請假去衝浪
居然開啟了賭盤賭我會不會一個人去
氣死我了
我!我告訴你們
我會去OK!就算沒去也不會告訴你們
哼!
激怒了我
更讓我繼續我的一個人衝浪計畫
到時候一人衝浪全紀錄就會寫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