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糊的一張照片 了個瘋女人 那麼冷還去衝浪 其實說真的上了火車的時候還真有點後悔 總覺得幹麻不乖乖呆在家裡睡覺
 
到了之後衝了一陣子  實在很冷   很想尿尿   就回店裡   順便拿個相機  回去衝浪的地方的時候   本來想偷拍我後面那個長的象不來得比特的老外  不過我整個人過HIGH 就不小心把他檔掉了  恨啊....  往海灘的路上有一棟透天的房子 裡面住了很多老外 還有兩個老外坐在門口看書  這個帥哥也住再那棟 陸陸續續至少看到七八個不一樣的老外走進去 他們真的很懂的享受生活 

 
今天海邊幾乎都是老外   感覺很怪   好像到國外一樣   至少有二三十個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台灣然只有我們和教練加上兩個店裡的人在旁邊衝浪   可能是老外不怕冷吧   這種天氣   台灣人可能不會到海邊   但是福隆什麼時候變成老外的天下啦    
 真奇妙   這個沙堡是一個爸爸和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小女孩堆的  很誇張   怎麼那麼大啊   他們因該是英國人  因為上面有一顆英國國旗的小球    我們去拿相機回來的時候大概快三點吧  結果回來的時候那些老外幾乎都走光了   只剩下三個男的             其中一個還穿著三角泳褲    看的我真是害羞    還有還有    雷可斯一家也在這邊     小阿牛說他是打職籃的   我印象中好像也有這個人  真的是超級高超級帥的   本來要拿相機拍拍他   可是等我們拿回來的時候人已經走了  恨啊~ 我和阿牛都覺得 大冷天來還是直得的 看了很多帥哥 總比我上次好 我上次一個個大海只有我和教練 加上一個外國妞 就沒別人了 這是算撈到啦


 
這個美女較阿牛 她姓牛 所以較阿牛 我都較她小阿牛 她年紀比我小 有一半原住民的血統 但不會游泳 愛喝酒 也是個妙咖  
是我的好玩伴 邀了就走 真是好啊 這種大冷天也只有她要陪我出來衝 哈哈哈 感動

 
我的天啊 我這張看起來有肥胖到 旁邊是教練 黑黑矮矮壯壯的 那邊衝浪的身材都是這樣 很奇怪 沒有高的  這個板子是教練的
他說用著個拍比較酷啦 所以就用他的拍 這個板子 就要2萬3千元喔 有貴喔


 
出發前要先把他綁起來 這是防止衝浪板被沖走 也可以救命用 所以要綁好 不會游泳的人也不用怕 教練說要相信板子可以就妳

 
這個粉紅色的才是我們用的 這個就是練習板 很重 真的很重 現在要拖進海裡 衝浪去

 
各位觀眾.....乳溝!! 居然給我擠出來 真開心
看浪來的要滑水 然後起身站起來 這可不容易 真的很累 到最後完全沒力氣滑水 也沒力氣 站起來
小阿牛拍的好啊 很專業

 
站起來.....不過下一秒就掉下去了 我失敗了 小阿牛拍的好啊
 
最左邊的是我們的教練 天氣真的很冷 這幾個大男人 穿著防寒衣還在發抖  我和小阿牛簡直太強 教練一直問我們會不會冷    叫我們靠到火邊取暖 其實真的很冷 冷到一直抖 一上岸就會覺得冷了 在海裡反而比較溫暖 


 
教練特別允許我們用他們的淋浴間 衝個熱水澡 因為實在太冷了 要不然一般時候只能拿著沖水劵在海邊附近沖冷水稍微清洗一下 不過這裡是他們民宿的陽台 還曬著很多被單 這裡還有洗衣機和熱水氣 這是一間 很簡陋的淋浴間 不過有熱水就很滿足了


 
這間叫地球人衝浪咖啡店 我每次都來這邊 鷹為老闆人很好 一樓是咖啡廳加衝浪店面 樓上是民宿 裝潢的還不錯 很有感覺

 
左手邊那個門進去就是我門沖澡的地方 也是她們的陽台 不過吧 這裡面完全看不出來 還以為又是一間房間
回程照慣例去吃個福隆便當 衝玩浪真的是超級超級餓的 吃東西都覺得特別香 福隆便當漲價了 原本都是50塊一個 現在要55塊  衝浪也漲價了 原本500 現在550 真是什麼都涨啊 薪水確越來越不多 生活真難過 不過不管在難過都要享受生活 
期待下一次旅程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