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又去吃了鍋大爺 不過成員不同
連續兩個禮拜吃這麼好 我會不會中風啊
好飽好飽啊 飽到晚餐都不餓
晚上白小白要一起住江家大旅店 所以我也就一起去
雖然一點也不餓 但是為了要看部電影 我還是買了雞排來啃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叫做"九降風"
整部電影只記得一群大男孩"光ㄉㄨㄥˇ ㄉㄨㄥˇ" 前面也光後面也光
真是一部好電影啊!!

隔天一早去了兒童樂園 遊樂世界的門票30NT
進去之後在買遊樂券每張20NT 每項遊樂設施收一張
我們都買了100NT 每個人有5張
不過高個只有買2張 他覺得遊樂設施都不刺激不好玩
我和大胖就是因為不刺激才要來玩
園內的遊樂設施有龍鳳船,迴旋椅,碰碰車,舞龍座,咖啡杯,輻射飛椅,音樂馬車,峽谷列車,摩天輪
就是我們小時候的遊樂園,超懷念的
遊樂園大人也可以玩 不過幾乎都小孩
反正我們臉皮也厚 跟小孩搶我也不在乎
通常只有限制小小孩不能玩 其他的身高體重都沒限制
我們這位身高190cm體重不詳的男士都可以玩 所以大家大可放心的玩

買了券之後,剛好旁邊是龍鳳船,他是一個像大盤子的東西,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玩那個
大家找好了位置,還開心的拍照,我不太會扣安全環,還是我前面的小女孩教我怎麼弄得
她跟我說,這是她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她每次都要來玩,超好玩的
害我好期待機器啟動,感覺好好玩
結果,狗屁!狗屁!啟動之後我都哭了,媽呀~也真是太恐怖了吧!跟雲霄飛車沒兩樣
搞的我都要崩潰了,根本就像在地獄,害我叫的有夠慘,邊叫邊流淚,狂冒手汗和腳汗
一直聽到江大胖也在瘋狂的尖叫,聽她的叫聲,聽起來靈魂應該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
我前面的小女孩,表情好像在天堂一樣,超享受的,她真的很愛. ...
姐姐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東西,我是那種連盪鞦韆都嚇的要死的人
更怕被抱起來旋轉,那些小時候抱過我的大人,脖子應該都快被我勒斷了
在上面的時間我覺得真的是好漫長好漫長,身心煎熬啊
結束之後我超想吐的,我的臉變蠟黃色,大胖的臉都變青色的了
只有高個和小臉人,還一直在旁邊說這一點都不恐怖啊
也不體諒一下他們旁邊有兩個臉已經變色的同學

這張大家笑的多開心啊~還再開心的拍照呢!這位女主角都不知道下一刻她變的有多慘

 


這位就是那個膽識過人的小妹妹

結束這樣遊樂設施之後我和江大胖看什麼都覺得好恐怖
突然覺得買5張券實在是買太多
很想把它兜售幾張給只買兩張的高個子,不過他死都不肯買,真是沒有同學愛
結果高個和小臉人看中旁邊的迴旋椅,我光看就怕了
那椅子旋轉之快速,根本就是咖啡杯的瘋狂版
所以我和江大胖決定再下面幫他們拍拍照就好
轉的超快的 每張照片幾乎都只拍的一隻手臂
結果那位勇猛的小女孩也有去玩,她還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姐姐真是佩服你的膽識

▲瘋狂咖啡杯,真的轉的超快的,我都拍不到他們,每一張都超不多這樣,一直到他們結束還拍不到一張好的

我和江大胖超沒用的去玩了音樂馬車也就是旋轉木馬
峽谷列車(跟遊園列車沒兩樣)
摩天輪(轉的很快的摩天輪 嚇死我老人家了)
還有碰碰車 我和秋雨和大胖去玩的 小臉人和高個死都不去玩
跟一堆小孩和家長玩碰碰車別以為很溫和
媽啊!小孩根本就是殺紅了眼,超可怕的,瘋狂的想衝撞別人的車
我正前方有個缺門牙的小女孩正要衝撞我,好險時間到車停了讓我逃過一劫
她還發狠的說" 厚!怎麼時間這麼短"
真夭壽喔~ 時間在長一點我就要沒命了!!

花完了五張券就結束了可怕遊樂園行程
下午我又去當沙發馬鈴薯
和秋雨跟江大胖還有我的好友大波切一包
租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失魂落魄"是泰國鬼片
還有一部叫做"求愛馬拉松"的英國浪漫喜劇片
通常我們的習慣是先看鬼片 然後再看其他的片可以緩衝一下心情
於是我們放了片子三人就定位 打開各自的零食
這部鬼片是爛片 不知道在演什麼 秋雨和大胖吃完零食 蓋著被子就睡著了
她們兩個一個打呼一個說夢話
我可是很認真的啃著我的大波切看這部片到底想表達什麼
大波切啃完 我都想睡了 還是看不懂 我旁邊的兩人睡的挺香的
我卻還在這部大爛片奮鬥 之後我決定快轉的把片子轉完
換另一部片子看,秋雨醒了,江大胖也醒了,
醒了之後將大胖又開了一包零食
吃完然後她又睡著了,我真佩服她
這部片不錯,挺有趣的,我和秋雨有清醒著把她看完
然後結束週末糜爛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