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睡到快11點起床
我老人的身體睡到11點已經是極限了
在繼續睡下去可是會頭痛個一整天的
起床後澆澆我可愛的盆栽就出門去找筑晴和大胖
她們去看大S的演的愛的發聲練習
我沒興趣看這種感覺起來會很沉悶的片子所以就等她們看完在碰面
江大胖也沒那麼文藝啦 她說衝著張孝全的肉體才去看
碰面時將大胖發表了她的心得她說
"發聲到要沙啞了, 看到眼睛都闔上了 ,也沒看到激情畫面 更別提張孝全的肉體"
她一直說要掐死筑晴,不知道是江大胖太低俗還是片子真的不太好看...

中午去吃了東吳附近的搶鍋麵,真是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居然在對面多開了一的店面 
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 就賣兩種搶鍋麵 一個芙蓉一個肉絲 一碗80NT
在桃源街的巷子裡 有興趣的可以去嚐嚐

吃完中餐後去台北車站跟秋雨碰頭 陪她去買ipod
我們去了NOVA 進去之後隨便問了一個店家哪裡有ipod
結果店員說 就在前面 去找一個叫Michael的人 他會算個好價錢
我們到了他說的那間店 跟店員說找Michael
店員的表情很奇怪 結果才知道他叫Macro~
前面店家 你也幫幫忙 什麼Michael啊
江大胖果然是大陸待很久的人 每次殺價就派她出馬就對了
她開口跟店員要個"朋友價"  店員就給他朋友價 價錢還不錯
江大胖說她算客氣了,只要了"朋友價" 還沒要到"好朋友價"
混過大陸的果然不一樣

買完IPOD去逛了無印筑晴就先回家了
我江大胖秋雨三人決定要去吃薑母鴨
結果去坐捷運前我去買個貝克男孩的麵包我超愛吃的
秋雨和大胖也去買了她們愛吃的麵包坐在地下街吃完才去秋雨家等著晚上吃薑母鴨
秋雨家很有趣 有個像演舞台劇的媽媽 講話帶動作超有戲劇張力 十分可愛
有個免治馬桶 超溫暖的 但我實在沒勇氣洗屁屁 感覺好害羞
晚餐時間到了 但是卻不太餓 所以放棄了薑母鴨 改吃麻油雞 都一樣很補
倒楣的江大胖吃完晚餐一出來就踩到狗屎  但幸運的是狗屎不會很臭
她很缺德在逛康是美的時候極力的想把狗屎兒在樓梯上刮掉
但狗屎們卡的太深 始終弄不乾淨

之後我們去美麗華唱歌
她們說一首歌10塊錢 都是老歌 她們常去唱
原來是在麗華樓上的湯姆熊
有唱歌的機器 真有趣 我第一次看到
一首歌要兩枚代幣 所以也就是10塊錢
歌本裡面全都是老歌 民歌系列 沒有流行歌
就像一個小型包廂 歌本上面有數字 投代幣進去按號碼就行了
裡頭有兩支麥克風 一台液晶電視 外頭還有人在排隊 所以也不能唱太久
我們唱了三首歌 就出來了 在逛一逛美麗華 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禮拜天 和AIG的老同事去吃了鍋大爺
好吃 ~好飽~好滿足
又是開心的一天
每個週末都是狂吃 把我辛苦減肥的成果 都吃回來了
唉 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啊~
這裡拜沒當沙發馬鈴薯
不過下禮拜已經約好了 沙發馬鈴薯再續前緣 卡迪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