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秋節決定坐飛機回高雄
不是我錢多
而是飛機比高鐵便宜
本來要坐高鐵的 結果一查票價1490元
自由坐居然只比一般有位置的少幾十元
看了我都要吐血了 還沒有任何優會
來回就要燒掉我快三千
去查了一下機票發現復興航空網路特惠只要1200元
缺點是不能改時間 特惠到年底
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到復興航空的網站去訂就好

去櫃臺劃位的時候小姊居然問旁邊的小姊說為什麼這麼便宜
然後又問我為什麼只要1200
我只能說小姐真的很不專業
我想知道這優惠的人應該很少
所以小姐才會一頭霧水

現在坐飛機很方便
捷運就可以到機場
機場好冷清
高鐵的衝擊真的很大
現在機票比以前好訂
提前一個禮拜就訂的到
不過班次非常少
現場買票可買不到又沒優惠
如果時間有確訂的就先訂啦
飛機比高鐵多花點時間才能搭上
飛行差不多半小時多到小港
出來還有捷運可搭
大推 趁優惠快去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