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1開始上班到今天 不到兩個星期
但是!! 真的是很無言
是放假太久了身體不適應上班的生活嗎?
還是只是剛好感冒?
或是位置風水不好....
上禮拜三正式上班
結果禮拜五就感冒 咽喉痛的像刀割 說話吞口水都讓我要痛到發瘋
還發燒....早上才外出去健康檢查 回辦公室又外出去看醫生
雖然非常想回家 但是晚上大家為了我要辦迎新吃飯
下午好了些 撐著吃晚上老闆請的燒烤
結果狂拉希5次....真浪費~~
還好遇到六日休息個兩天
身體好多了 到禮拜二幾乎痊癒
結果!!
禮拜四開始咽喉又發作
禮拜五又痛到發狂 但沒發燒 很安分的去上班
但是 一早吐了五次 又去找醫生報到....又是星期五
我真擔心我變成黑名單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個早上吐的頭昏眼花加胃痛
就算看完醫生吃了要一點都沒有好轉 還是一直想吐
結果就請假回家了
上班不到兩個禮拜就請假 還看了兩次醫生 我的媽啊....
同事跟我講的很驚悚 她們說原本做我位置的是一個不到30歲的男生
看起來很健康 結果有一天身體不舒服 請假去看醫生 就再也沒回來了 一直住院到現在
不要嚇我好嗎....我很沒膽的
希望下禮拜我可以見健康康的上班 身體不舒服真的很痛苦

*要開始經營網拍生意
東西上架後麻煩大家都賞個臉光臨一下
算大家有情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