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悠閒又充實的一天開始啦
下午去八里一間叫Skit的店喝下午茶
那是一間裝潢的很像希臘建築物的地方
很漂亮風景也很好對面就是淡水河
東西很好吃但是真是有點小貴
一塊蛋糕和一杯飲料就要200NT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喝玩下午茶五點多天就黑了
我們再沿著八里淡水河邊的自行車道散步一切都很悠閒啊
晚上七點口琴社聚餐
真的是好久沒見的一群朋友
談然聽到有人喊我學妹真的是超開心
不知道已經幾百年都被人叫學姊了
聽到有人叫我大鳥真是喚起我點點滴滴的回憶啊
高小強,黃金豆,蘇凱文,宣百,silly,哲輝,俊賢,
真的是大家都好久不見啦
真是開心的一晚
不過十分窮困的我
還是得花錢吃飯
唉....
最慘的是
把今天吃的東西全都吐了出來
220+350=570
全都進了馬桶氣死我了
晚上睡到一半
突然天玄地轉起來
連睜開眼睛都在轉
轉到受不了
把吃過的東西都吐了出來
還吐三次
真是吐的光光光...我的570nt掰掰
真討厭
晚上吃麻辣鍋
吐的時候又在辣一次
難受死了
真不知道什麼原因眩暈又復發
幹!我的570nt,氣死我了,超窮的
花了錢居然還不讓我吃下肚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