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女王的網站上發現了關於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的介紹
沒想到她的音樂 就是我最愛的那種調調
小時後都會幻想 自己一個人住喝背香濃的咖啡 聽這樣的音樂 看本書 人生多美好
(雖然目前一樣一個人住 不過環境有點髒亂 實在浪漫不起來....)
之前都是我的小野麗莎 路易思阿姆斯壯 漢豪邁的比莉哈樂黛
偶而加個輕音樂的杰克強森 佔據我的生活
今天又可以加入新成員了
超棒 我就是愛這味了啦
下面是直接從女王網站貼過來的 只貼了幾首
有興趣的人在到女王的網站看看吧
有空我也要來找這個音樂了 超棒的

這首叫做 TOUT LE MONDE



現場演唱版


le plus beau du quartier(看不懂得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