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電磁爐燒壞了以後就一直想在找一台可以煮東西的東西
本來也還是一樣要買電磁爐的
可是逛了一趟家樂福和燦坤
朋友一直叫我買大同電鍋
她開始舉例大同電鍋陪伴著鍋少的留學生渡過窮困的生活
可是我根本不會用啊!我們家的大同電鍋功用只有一個就是熱東西
至於做菜...我不太會做菜的老媽好像還沒有用過它來做菜過
煮飯算做菜嗎?算的話那就有過啦
她講的害我好心動
於是回家之後馬上上奇摩知識查電鍋的做菜方式
一起出現的還有微波爐
結果我發現微波爐的功用似乎比電鍋更多更容易更快速
所以就決定還是買微波爐啦
經過幾天努力搜尋終於找到一個尾牙抽重微波爐不想要的小姐
於是我用999元得標
超開心的,自從得標的那一刻起
我開始瘋狂的查微波爐的食譜
想到不用再吃外食就十分開心
這讓我回想起一前大一住宿的時候
大家靠著宿舍的微波爐省了不少錢
我季的那時候把麵條高麗菜和一個蛋一起放進碗理
拿去微波個3分鐘好吃又不油膩外加很便宜的一餐就解決了
微波爐啊
想到你我就很興奮
晚上就可以去拿了
希望一切OK
省錢就從你這個可愛的東西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