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公館的誠品書局
想去看一些上海旅遊的書
公館的誠品果然不是蓋的
除了有一堆的老外之外
還有一些希奇古怪的人和僑生
我要找的上海旅遊放在中國大陸區
一過去有三個人擋住了整個書櫃
這三個人還漫特別的
其中一個我看他一直在找西藏旅遊
他看起來就是會去西藏的人
長髮,很高和一付不實人間煙火的樣子
看起來就像要去洗滌心靈
手上已經提了一大帶的書
不久之後他終於走開
好不容易有個位子可以卡進去
另外的兩個人
一個應該是日本人男生
另一個應該是很想成為他女朋友的台灣女生
那個日本男一直用很高亢的鼻音講中文
那個女的一直用嗲聲應和他
超想揍他們兩個的
吵死人了
更可惡的是他們根本不是這櫃的
還站過來擋路
我還挺失望的
這間誠品
除了怪人多以外
藏書還蠻少的
沒看到我要的資訊就走人了
今天那三人
真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