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打擊不斷啊
打擊:
1.去面試受打擊-面試的人居然對我說 "你也知道你不漂亮",(心理的OS:ㄍㄢˋ....關你屁事)
2.考試-可惡的證照考試差3分合格,3分害我又要花1100NT再報一次,又再再唸一次一樣的東西...噁!
3.臭股市-搞什麼鬼,我以為買到低點...沒想到往後的幾天居然天天都是低點,目前賠一半掉,
在這樣下去應該會乾乾淨淨的賠光,害我開始著急的想找工作了
4.找工作-大家都喜歡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不想用我就不要講的那麼好,害我以為希望很大,
嗯...還是我自己會錯意啊?
總之這陣子真是打擊不斷,我是枝小小草....我不怕挫敗,不怕不怕...啦啦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