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的夢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前天我夢到外星人要帶走地球人
我不願意跟外星人走
於是我逃到一個國小的教室裡躲
然後我擔心早上睡醒時太陽會太大
於是我把床單當窗簾
努力的縫窗簾到窗戶上
就這樣一直逢 一層縫完還很奇妙的縫了第二層
就這樣縫到早上鬧鐘叫我起床
我的夢中有2/3的時間都在縫窗簾....
這是代表我的生活太空需了嗎?
昨天
我夢到了我跟一個叫老鼠貓的寵物在玩
牠是一隻長的像老鼠的貓 白色的
其實不是很可愛
但是
枯燥乏味的夢又再度出現
我又這樣跟那隻老鼠貓完到早上鬧鐘叫我起床
今天會是什麼樣的夢哩
該不會又是一樣無趣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