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一個面試下午兩點
不過賽到爆炸
也沒面試到就回家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面試地點在華納後面的松仁路上
我想車一定非常難停 所以我還提早出門
倒楣的我 出門的時候還是大晴天 根本沒帶雨傘
我大概快1:40到想說停車位找個15分鐘應該夠吧
到的時候天空黑黑的 繞了5分鐘還找不到位子
已經開始滴很大滴的雨 我沒帶傘ㄟ
我想說撐一下看看附近有沒有騎樓可以停車
沒有完全沒有 臭信義區什麼鬼地方啊
1:50的時候開始昴起來下大雨 還刮風ㄟ
有沒有地方可以躲雨 我先棄車躲雨總行了吧
可是沒有地方可以躲雨 什麼鬼大樓完全沒有屋簷這種東西
停車位還是沒找到 雨大到一個不行
我只好停下來 沒傘沒地方躲 我拿出車廂裡的破垃圾帶雨衣
雨實在太大 沒辦法先脫下安全帽 只好硬套 然後傻傻的站在路邊被風雨摧殘...
能想像嗎 安全帽沒脫雨衣硬套是什麼蠢樣子雨衣的頭根本下不來卡住
這時候還是風雨交加 我下半身已經溼透
一定要捍衛上半身 只少面試不會太難看
後來一個人離開 出現了一個停車位 超開心的(我才不管那個人有沒有在笑我 雨那麼大管你的)
但此時的得我先解決雨衣卡住安全帽的問題 不拿下來我沒辦法看路
就再我跟雨衣和安全帽奮戰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該死的傢伙停我要停的車位
而我下半身的西裝褲子已經濕的黏在腿上 垃圾袋雨衣年久失修 嘎茲窩兩邊個破一個大洞
在成功的把安全帽取下之後 我的上半身也失守了
風雨還是很大 於是決定違規停車 不管他 快沒時間了
沒雨傘 只好穿雨衣再接上走 再信義區的街頭走 穿著嘎茲窩破掉的垃圾帶雨衣
丟臉....丟臉.....丟死人了 雨還是很大 全身都溼透了
完全沒辦法面試 而且車子停太遠 我在89號面試 我走半天還在9號
走到9號已經 兩點了 只好打電話取消今天的面試
慘嗎?還不夠慘 說時遲那時快 才取消完雨就停了 算了反正濕答答的也沒辦法面試
我把垃圾帶雨衣脫掉丟掉 因為太丟臉了
要走回去牽車 又開始下大雨
什麼都沒有...>.<.... 屋簷勒?躲雨的地方哩?什麼都沒有.....
好冷喔 這樣騎車回家好冷喔 騎到永和沒下雨 就我一個濕答答的人 還要接受異樣的眼光
今天是怎樣 有沒有幸運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