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盛的日子
我只能說拍案叫絕啊
有誰能像我這樣
有了瘋子主管的經驗之後
我想說 選主管很重要
於是 在我精挑細選之下 選了日盛
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主管人真的好的沒話說
不過跟他緣分薄的很
在跟他相處兩天之後我就與他分離.....
莫名其妙的接到調職的命令
就這樣被調走了
有選擇的機會嗎
有!調走或是離開
之後跟現在的主管談完後
他答應我可以不用接下客服的工作
(不是客服不好 是落差太大 我是應徵專案企劃 怎麼變成客服 感覺真的很差)
只須負責做預算報表和系統控管
跟之前為調部門之前的工作至少有一部分是相同的
我想說 好吧 就做 反正做到領年終再換 剛好去完泰國回來再找工作
於是我調適心情 開心的為我的泰國之行奮鬥 每天開心的上班
開心的計畫我的慨國自助行
後來得知被調職的原因居然是因為要慰留一個要離職的人
問了那個離職的人想去哪個部門她才不走 於是她選擇了我的部門工作
我就被迫調來了 算啦 反正都這樣了 我只要忍到年終 我就可以去泰國了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從上禮拜開始事情又起了變化
我原本的那個部門 有人離職 於是我又被迫調回去
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像是魁櫑 不是因為工作能力被需要 而是需要有個人填空
感覺很幹 在調適心情後 還是得過去
工作都交接完了 到要調職的前兩天 突然說要調別人過去 因為那個部門的缺是要男生
我一整個抓狂 當初我也知道缺的男生的位置 我還特地問過 他們說沒問題
後來又突然有了變卦 我只好把交接出去的工作 又拿回來
調的人是我們部門的南區客服人員
令人不爽的市 主管要我接下他的位置 也就是說 除了自己源北的工作 還要接下客服的工作
我強烈的表達不滿 當初當應我不用作客服我才留下 如果要我接客服
我直接離職就好 還耗在這裡兩個月是為什麼 一整個惱怒到不行
我跟主管說我不接就是不接 主管說年輕人你要多學一點東西啊 這樣對你是好ㄟ
我當然知道要多學東西 但第一我進銀行後發現對銀行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第二這是KIMO的問題 出爾反爾 日盛就是愛騙人嗎?
之後主管有害怕的感覺 他較另一個客服接下工作 叫我要分攤一部分 就不是全部
妳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沒有 還有哩
就在我們隔壁部門的同事 遞了辭呈
妳們應該可以猜到又發生什麼雪特的事
沒錯 我又莫名其妙的接到命令要我去跟她交接工作
也就是我 我要做自己的工作 她的工作 還有支援客服的工作
我是招誰惹誰啊我.....
感覺很差 真的超差
兩個半月內 4次的異動 有誰能比我倒楣
我這次不想在妥協
第一次我調適 第二次我忍耐 第三次我抓狂 第四次不用說了 直接遞辭呈
不想再受擺佈 被人呼之責來揮之責去的感覺很不值
覺得被踐踏 被欺騙 不被尊重
唉 也算我幸運啦 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