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答應當我同事的MODLE
她要考丙級美容師需要一個人讓她練習
大前天在她姊姊們的工作是裡完成第一次化妝練習
看到自己我真是笑到快岔氣....
我原本以為化妝不就畫一畫就好
考個美容檢定原來真是不容易
有的沒的一大堆
不同的裝顏色還有規定
她那天在我臉上練習的是外出妝
因為她的姊姊們已經是美容師所以有在旁指導
姊姊們一直說"蓉蓉你畫的不錯喔!真漂亮"
害我一直以為自己被畫的很漂亮
結果畫完之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超像....少林足球裡趙薇的濃妝造型
笑死我了
我同事很認真的跟我說她已經算畫的很好的了
她補習班的同學畫的更可怕
畫大濃妝也是考試規定的畫法她也沒變法
我本來不相信的
昨天陪她去模擬考
大約20人一起考試
唉喲...我笑到不行
她說的一點都沒錯 她畫的算不錯了
還有 有誰能像我這模幸運 一次看到那麼多個如花
我是趙薇 其他人是如花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