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悲慘....臭女人你給我記著
禮拜六的時候
公司出版社那邊有辦一個選擇權的課
我過去幫忙
由於學生大都是講師社區大學的學生
所以....年紀都很大
話說等學生報到的時候我再跟一位為年約七十的學生聊天
應該談不上是聊天 只是在聽他講投資的大道理
沒多久 臭女人出現 臭女人就是這堂課的講師
她居然跟那位七十歲阿伯說 唉優 徐先生 你太太喔
晴天霹靂....妳太太....妳太太...妳太太....
臭女人你為什麼不說你女兒 他年紀大到可以當我爺爺ㄟ!!!
我超生氣的!要不是你是講師 我早就揍人了
該死的臭女人 你是瞎了嗎 喔~!氣死我了
在我旁邊的同事笑的臉都要抽筋了
死女人 不要在讓我遇到妳 不然潑妳紅油漆

不過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捲毛長出來了
髮型又變成六零年代的半平山髮型
喔 超氣的 想到就生氣
我要去燙頭髮了啦 臭自然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