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再泰國觀光局的網站上看到一些旅遊資訊
就寫MAIL去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拿到紙本的資訊可以帶去泰國用
MAIL寫去的隔天就回信 看到時我真是太感動了 效率真高
MAIL上的回覆是寫可以寫信到泰國觀光局附回郵20元索取
我真的是要好好寫出來給它讚美讚美 泰國的觀光事業做的真好
連辦事處都好的不得了
我想說就寄寄看 如果沒下文大不了所失個20塊的郵票錢
於是我寫信說明我需要 有關曼谷 華欣 和北碧的旅遊資訊
我是禮拜一寄出 今天(禮拜四)下班一回家 就收到了一大包的資料
效率真是好啊 才沒幾天 我原本以為至少要一個禮拜以上才收的到
收到是一個A4大小的牛皮紙袋 裝的滿滿的
而且郵資 35塊 因為太大包 他們自己還貼了15塊
超感人的 你說能不去泰國嗎 不去都覺得會對不起泰國光關局
裡面的資料不但有我要的曼谷,華欣,北碧 還有泰國其他的地方
最貼心的是還有赴上注意事項 就是說明當地習俗 禮節 簽證 退稅 之類的資訊
喔對了 地圖也有給 完全不需要在去買地圖 每個地區的地圖都有
真不是我在說 超級貼心 難怪泰國的觀光做的這麼成功
以下附上照片 真的是寄一大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