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來個強颱啊
還記得剛失戀時的中秋節也是一個強颱
一樣又是在週末
一樣又待在淡水
不過心境上已經大不相同了 食慾也很不同

禮拜五的白天還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其一天晚上在收行李時還把泳衣放進去要來迎接禮拜六陽光女孩們的衝浪日
出門前只有把曬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 窗戶也沒就出門了
下班先去了師大阿WEN參加了瑜珈的試用班 我參加了有氧班
瘋狂消耗了體力 下課後已經要9:30了 坐捷運到淡水也要11點了
到淡水等了江子林和江大胖來也12點了
再等待的過程中 看到一對十指交扣的中年男子
失戀沒多久的我看了真忌妒....我瘋了居然忌妒男男戀 可見我真的很寂寞~悽涼
回到江大胖家也快12:30了 那時天氣還好 還一值在妄想著隔天可以順利出發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可怕 東聊西聊 就不知道幾點了
聽說是快要3am點 我個人已經在1:30am十陣亡 被有氧消耗掉太多能量了

隔天一早 好冷...又下雨 真是天氣變的超快 只好取消衝浪之旅
糜爛的一天又這樣開始
趁著早上風雨還沒有很大 我們四個女生出門去吃個早午餐
我真愛吃大胖家那邊的那間早餐店 真是家可以放鬆心情的店家
看不完的一週刊 早餐更是好吃的沒話說
吃完早餐 去租片子 糜爛的生活怎麼可以沒有電影 又抱回了5部電影 鬼片當然少不了
還順便叫了香雞排 再去超市買晚上要煮火鍋的料 糜爛的一天就伴著香雞排開啟啦



在啃完香雞排又配了一部電影之後 開始準備我們的火鍋
照例 我~負責飯後的洗碗 江大胖一樣使出的的拿手絕活熬湯 阿文和紫琳處理菜
沒想到連紫琳都麼厲害 佩服佩服 就這樣弄好才4:30pm 開始吃起了晚餐...
感覺一整天都在吃東西12才吃完早餐然後又吃香雞排又吃火鍋感覺都沒停過 心情好果然胃口就大開
江大胖真是的 吃飽就累了 居然跑去睡覺 睡到7:15 起來之後呢?
又在接著煮真正的晚餐 火鍋再繼續 OH~ YA~一整天都吃東西
吃飽要幹麻~當然是打牌!!打牌聊天 女生的話好像永遠都說不完一樣
然後還有塔羅牌之夜 助理江大胖 大師林阿WEN 來為你解開神秘的面紗
此時的風雨 超大~不過家裡 超熱鬧 超溫暖 這樣的颱風夜 我真是好喜歡啊 好像又回到大學生活一樣
就這樣這一天搞到快要4:00AM 都要天亮了



禮拜天紫琳一大早要去坐車回台中 本來禮拜天的行程是和把鼻吃個中餐 來個303室的小寢聚
不過風雨實在太大 新聞說中午之後列車要停駛了 所以紫琳趕在一大早就去搭車了
中午的聚餐也就先取消了 8:30起床 我要成仙了 已經好久沒好好睡一覺
起床後和江大胖出門去吃早餐 阿WEN繼續睡 幫她買回來
我堅持要出去吃 我喜歡熱呼呼的餐 而且真想去出門看看風雨到底有多大

才出門就知道 真的很大 比上次中秋的那個強颱還要大 而且好冷
走到早餐店 真是歷盡千辛萬苦 突然感覺如此的遙遠 把自己搞的超狼狽的
想起還在溫暖床上的阿彣 她真是聰明...
一邊享用美味早餐一邊看著外面風雨交加 也別有一番風味
有個帶著家裡的狗出來買早餐的人 我想真是苦了那隻狗了
買玩要離開 走出門後 那隻狗要上樓梯 居然被吹跑了 看到那隻狗只好繞路跟上主人 不走樓梯了
可見風雨真是大啊 吃完早餐後風雨沒有變小 先去便利超商買些零食回去配電影
兩個人還是一樣狼狽的衝回家去 中午依舊吃火鍋 把剩下的東西結束掉
看完3部DVD 結束淡水度假行程 回家去
去淡水捷運站坐車時 只能在1樓大廳等 因為月台風雨實在太大 很危險 所以車來的時候才廣播叫人上車
在捷運上才接到江大胖的通知說明天放假 早點通知的話就不走啦 在瘋狂一夜多棒啊

回到家的慘況 床棉被都濕了 窗簾也溼透了 今晚只能睡沙發 唉 誰叫我窗戶沒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