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得知一些消息
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打擊
原來再趁我回高雄的時候負心漢就和狐狸精來個溫馨接送情了
這還不是讓我打擊最大的
打擊最大的是
分手當天負心漢哭個死去活來 害我以為他真的是百般個不願意
結果 屁屁屁
隔天我還再哭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他老大已經和狐狸精開心的去淡水玩了
之後還一直再跟我裝可憐
好險老娘我知道真相了
眼淚真是白流了
厚~我好蠢喔!又好騙
世界上真的有好男人嗎
嗚~居然因為這種王八蛋受重傷....

不過從分手到今天要三禮拜了
玩的也真是夠瘋了
每天從一到日天天都是玩樂天
黑眼圈已經掛到臉頰了
我還要繼續玩
徵求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