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的捷運真是擠的要命
尤其是板南線根本就是被推進車廂
加上婆婆媽媽大軍 總是在關門前的一刻瘋狂的擠上車
車內就完全動彈不得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今天一大早一如往常還是一樣被推上車
不過不同的是今天找不到縫隙往車廂裡躦
就這樣被擠在門口
在我的身後有一個很高很高的男性背影看起來不錯帥
但他的包包擠在我身上讓我不是很爽快
不過因為他的背影很帥氣那時的我是可以容忍的
到了下一站有人要出門 前面的背影帥哥就是擋在門口不肯動
是怎樣 不會讓一下喔 先走出去在進門就好啦 幹麻堵的大家都動不了
有點小火氣 不過沒關係 他是帥哥 我忍!
後來又過了一站 我終於有機會見到帥哥的真面目
馬的!!我白忍耐了,突然間怒火升到最高點
心理想 長的醜心也醜又沒公德心 就想踹他一腳
一路上瞪著他直到我下車

後來想想對人的容忍度這個問題
是不是會因為一個人的長相有所差別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大家都是如此吧
如果一個漂亮的女生做了一件錯事和一個不漂亮的女生做了同樣的事
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學生和長的不可愛的學生犯了錯
長的帥的男生和長的醜的男生做了不討喜的事
大家的容忍度是不是也會不一樣

所以啊長相真的很重要 連容忍度都會被影響
阿母~你怎麼沒有把我生的漂亮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