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了
希望揮別2008年的屎運
這就是我最大的新年新希望了

08年的最後一天拿著在大胖家印的資料去體檢
沒想到 他家的印表機不知怎麼個著
就是把我的名字少印了一個"I"
一個"I"的代價.....一百塊
媽的!真是超貴的
台安醫院真是坑人 不就幫忙印一張紙嘛!

今天體檢的大震撼
天啊 這幾天在江家大旅社
吃著阿胖師煮的超大份量套餐
在天天跟著吃宵夜 躺沙發
我的體重 真是驚人
喔~不~~~~~
之前失戀瘦下來的
全都補回來了
唉!日子過的太爽了
新年新希望再加一條 瘦身啊....

晚上依舊去找我的寂寞夥伴跨年
一直不停的吃 不停的吃
在淡水河畔 伴著江大胖臭的要命的臭豆腐 莫名其妙的倒數完了
就這樣進入2009年
阿彣倒數完就去坐捷運離開了
我和大胖慢慢的晃回她家
路上又開始說別人的壞話
大胖突然說 我們新的一年開始 怎麼一樣還是在說別人的壞話
想想也是耶 真是改不掉
我最愛說別人壞話了
我的樂趣啊
2009年一樣還是要以說別人壞話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