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中很閒
這禮拜二和江大胖一起看了"畫皮"
江大胖哭了...
我想看畫皮哭的出來的應該就只有她吧!
真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江大胖的哭點 真的是非常的低
她會一邊哭一邊說"很可憐耶!你為什麼不哭?為什麼...為什麼...會什麼..."
如果說 哭的時候是默默的暗自在一旁落淚 那就很好
不過因為她實在很吵
所以實在忍不住會對她說"你哭個屁啊!"
不過畫皮挺好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看是我無情 還是江大胖真的有毛病

禮拜四去面試
是一間很詭異的公司
面試的人長的像討債公司的滿嘴檳榔
晚上聖誕節和小臉人大胖阿彣去吃吃喝喝加聊天
拍了一堆照片
寂寞女子之夜

這位是阿彣寂寞團的成員                                                   這位是小臉人,
                                                                                                衣服有很多花,
                                                                                               我真需要來一件,                                                                                            我需要招桃花

這位是誰?不用介紹了吧!有定期收看的人都知道這位是    這位是我本人,看
頂頂大名的江大胖,他可是跟奧黛利赫本擺一樣的POSE呢!        我的臉就知道放
真是風情萬種啊!                                                                      他們的照我有多
                                                                                                開心~笑的超奸詐
 

禮拜五
和江大胖看了"不要嘲笑我們的性"和"戀愛情節"
心得....好累
因為看到凌晨4:30 看的我一直流眼油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有點冗長 片長兩個多小時
不難看 至少學到怎麼樣對付小弟弟
以後姐弟戀的機會很大
先預習一下 當作在看教學錄影帶
"戀愛情節"是部白痴片
就是青春啊~給小孩看的

禮拜六
和大胖去宜蘭找我們的好友衡軒同學
不過對他真抱歉
我們太愛摸了
總之到達宜蘭天已經黑了...
想拍照呢!!但是都是一片漆黑 沒辦法拍
有試拍了一下 出現的是閃光燈下的驚恐容貌

很驚恐吧! 江大胖應該又想殺我了...我真愛刊登她的照片

說到衡軒同學我真要來大大讚美一下
說也奇怪 我怎麼大學時期沒發現他是這麼樣的一個優秀好男孩
紳士人又NICE 有帶我們吃好吃的東西 去好玩的地方
我和江大胖說 好久沒被男孩當成女生對待 真感人
第一個開車不會讓我想吐的人
衡軒100分啦 我們會常去找你 哇哈哈
我也要來把我家老弟好好訓練一下
我家老弟這個大老粗 我也想把他變成紳士
改天要白天時候去宜蘭
要不然只能拍這種驚恐的照片...

禮拜天
早上去看了電影"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
非常好看 是部不會被預測到結局的電影
裡面有大帥哥福山雅治 堤真一 北村一輝(勉強算啦~)
強力推薦
江大胖看這部電影又哭了
她超強的
連電影院裡面都可以哭的很吵
不是說話 而是一直在她的紙袋裡面不停的撈衛生紙
她說 她不敢跟我說 她在哭 因為她說我一定會罵她哭個屁
小臉人說 她看到網路上有人寫 堤真一出場10分鐘就哭了
真的是....哭個屁啊~~~
午餐到師大去吃便當
吃完有去了師大夜市買我最愛的起司雞排
好吃的不得了 真捨不得離開台北 我好愛吃

起司是滿出來的,才40NT,好吃的不得了

題外話
最近大家很害怕被我拍照
好像是看到大胖的面具照大家都嚇壞了
別這樣嘛大家
拍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