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太悠閒
整個產出超大 每天都來寫網誌 找點事做
我的家 好刺眼
因為 已經被我洗到發亮啦.....=.=''
能洗的都洗啦
廁所也亮晶晶 廚房也亮晶晶 連陽台也亮晶晶
還能做什麼啊....
好無聊啊 連家事都做完了
我真適合做HOUSEKEEPING 有誰要請我啊 幫你家過年大清洗 
保證亮晶晶~~~

 

我阿弟因為他實在太黑了左邊這張幫他調的有點過分了,調亮了額頭還是很黑

現在的小孩都很愛漂亮
面膜是他叫我買的 他說他需要保養一下他很怕長痘痘
我阿弟 沒穿衣服 我家裡的男人都是這樣....阿爸 阿哥 和阿弟 
每次門鈴一響 他們這幾個就會一起消失 像當兵一樣立刻衝去著裝
我的踏實阿弟 他這次考了14名 好險他之前踏實的小小願望保住他一命

阿弟都會幫我買便當
我都要變神豬了...不用出門 都會有人為我吃東西

現在一大堆國中生佔據我家客廳
我阿弟十分好客
我家也有交誼聽 大家在打電動 很吵
可憐的我 只好退近房間裡 跟我的電腦相處
唉....可憐的我~~可憐的我~~可憐的我~~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