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揚老師的手藝實在是愈來愈了不起了
這卡片真的是愈做愈精美
比起我當初到台北唸書的時候 真的是又略勝一籌

就要出發啦
胖胖軍團有義氣的陪我大吃大喝
甜甜,蜜蜜,小揚,小萃,彭彭,哲安,阿珍,郁茹
先去大吃一頓 再去山上喝茶聊天打牌玩UNO~

收到小揚的卡片
胖胖軍團一個都沒少的寫下了祝福的話
不過 我比較好奇的是 怎麼做到的 居然連承華都找來寫卡片了...厲害厲害
收到阿珍的貼心小禮物 我會認真使用的
不會像王志傑一樣讓身體掉屑屑的

你們問我 一年後的你們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這不用問吧...當然不會啊!
 還是一樣讓我耳鳴的音量 一樣讓人看到就開心
金哥不是也說了 10年前的你們 和現在的你們 怎麼還是一樣

歐陽蘭小姐還說 要不要叫你們幫我代禱啊
我說 不用我開口 她們主動會幫我代禱 因為交到好朋友啊
是吧....突然有點不確定了起來
就算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