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今天終於拿到了 感謝主啊
趕緊去退了健保
還去換了錢
現在只剩下電話還沒退了
禮拜五之後打手機就找不到我囉
實在是很緊張
因為這次出去並不是單純的去旅遊
而是得"生活"
感謝許多好有的加油打氣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很多人都叫我去農場工作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昨天連我阿哥都突然跟我說"櫻桃農場有在缺人,你要不要去?"
我的天啊 拜託不要在叫我去農場工作了
不過每次這麼說 說不定到最後都只有這條路可以選....
農場要七早八早起床 太陽曝曬 到最後說不定就是江大胖講的
需要帶"優姿"(大家知道這個吧,龜裂的腳皮需要它)去擦我的玉手了
人都已經長的沒有再美了 結果皮膚還曬爛 實在可憐啊~
我寧願讓我的大姆哥變很大 也不要 皮膚曬爛

至於為什麼會讓大姆哥變大呢?
是因為我可愛的老媽
在聽我說完我同學在澳洲的打工內容是按摩之後
她很認真的舉起她的雙手比出"讚"的樣子
就說 按摩的人大姆哥會變很大喔
她說她去給人按摩 看到按摩的人大姆哥都很大
唉 我真是 不想讓我的大姆哥變大耶~

總之我希望能發會我的專長
我本人十分愛打掃
可以讓我找份打掃的工作嗎
喔 上帝啊~希望找工作順利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