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澳之被蟲咬的傷口易又發炎了
去了長庚醫院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是被咬沒錯 但反應的激烈了些
我的身體跟我的人一樣 誇張...
打了一針在傷口上
消炎了 紅腫退掉之後 原本的硬塊也變軟了
複診了一次 醫生說要再繼續追蹤
下禮拜還要在去醫院
不過最近又發炎了...這隻蟲子 真是厲害
澳洲對我來說感覺好像一場夢
有的時候都會懷疑到底有沒有去過
不過只要看到手上這個發炎 就知道去過!去過!

這就是我可憐的手臂~

*
之前刷牙就跟吐血一樣
男友下了通牒 在不去洗牙我可就慘了
之前洗牙有好可怕的經驗 痛到要升天了
我想查一下有沒有無痛洗牙這種東西
結果還真的有
我就預約了這間叫世樺牙醫的診所洗牙
我一心一意以為就是無痛洗牙
問了醫生才知道
不是唷~~聽到的時候我的心都要涼了
他說他們有無痛洗牙機 要換去無痛洗牙機也可以
不過醫生感覺一點都沒有要幫我換的意思
還跟我說怕痛的話可以打麻藥
洗牙打麻藥 嚇死人不成
我撐 我才不要打
洗牙~果然好痛啊...尤其是距離上一次洗牙大概有八百年了

牙醫這種東西好像去了就沒完沒了
洗牙玩之後直接預約下一次 補蛀牙
甚麼!!蛀牙!
我一直以我的貝齒為榮 從小到大 不知到甚麼叫牙痛
結果醫生說 你不只要來補一次喔
喔~天啊 到底有幾顆蛀牙...
醫生還說 我的智齒已經蛀到一半都不見了 建議拔掉
甚麼!!!還要拔牙...
真事歲月不饒人啊
我的牙齒也凋零啦~

*
補蛀牙
醫生說一共有六顆 不含智齒
今天先處理前面的牙
補牙 之前有補過門牙 只記得酸酸的空空的涼涼的
感覺很噁心 撐一下就過去了

這次 不知道是蛀牙比較嚴重還是醫生技術不好
小的磨牙機器用完用大的 大的真可怕
震的我頭都要暈了
終於撐完補牙 唉呦..還有下次
下禮拜繼續
還要拔牙
奶奶啊....看牙醫真的好可怕啊
我可憐的牙 補完真是酸死我了
連喝常溫的水都酸到不行
酸了兩天 今天終於好了些
這是醫生技術不好嗎?
好可怕啊 看牙醫真的沒完沒了

*
今天考信託
閉門苦讀了2個禮拜
今天揭曉
我只能苦笑啦...差1.25分合格
算了 考試運氣一向不太好
昨天還特地去吃一下豬腳麵線去去霉氣
看來應該要吃兩碗的

好打擊
決定暫時不考了
有必要在考吧
先找不用照的工作
好想轉行喔~但又不知道能做甚麼
REAL WORLD!REAL WORL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