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買了一樣好東西
就是"離子夾"
澳洲的Q毛同胞多的不得了
離子夾的種類多 價格便宜
之前在台灣有買過沙萱的離子夾 很大一隻
使用起來可以說是沒效果又常把自己燙到
那時候對離子夾就沒有報太大的期望

去了澳洲
光是想像要一整年頂著我可怕的Q毛心理就發寒
雖然出發前特地去燙超直
可是一樣撐不過3個月
Q毛開始探出頭 一整顆頭讓人要抓狂
試了一堆的方法
洗完頭不停的吹直 還是捲...
睡覺前夾了一排的髮夾 照樣捲...
不留留海亮出我充滿殺氣的額頭 這樣人緣會不好 這招放棄

再沮喪的要發狂的時候 逛藥裝店發現的離子夾
但對他抱持了很大的疑問
剛好有個同事從台灣帶了一之差不多大小的離子夾來
馬上借來使用
我的心 開心得要飛起來了
有救有救 我這一年有得救了
馬上去買了一之離子夾 合台幣大約5.6百
不是大隻的 小小一隻
超級好用 效果極佳
雖然洗完頭就捲回來
每天要比別人早起半小時夾頭髮
但至少還我一顆正常的頭

從此之後不管去到哪裡離子夾都待在身邊
去紐西蘭自住旅行的時候
在Backpaker住時
因為廁所有大鏡子所以去廁所使用離子夾
結果遇到一些同好
於是我跟一群老外站了一排
都在使用離子夾 努力的跟我們的Q毛抗戰

一回台灣還是馬上衝去把頭髮燙直
畢竟每天夾頭髮也是很累的
而且我的頭髮多的不像話
有了他之後不用每3個月就燙一次頭髮傷頭髮又傷荷包



就是他
小小一隻
受用無窮
帶回台灣一樣可以用
雖然電壓不同
但還是一樣很快就燙了
買個轉換插頭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不管到哪一個國家都可以使用
多開心啊

雖然很想像別那樣把使用的過程PO出來
但我才不想把Q毛的樣子公諸於世
人都沒在漂亮了還要毀了自己
這種是我才不幹
提供一個小技巧
邊夾時邊用電風扇對著吹 來冷卻夾的地方
這樣就會定型
既不會被燙到 也可以撐的比較久

總之重點就是
去澳洲的Q毛同伴們
建議一定要買一隻的啦
回來別急著賣掉 因為回台灣還是可以繼續用
我愛離子夾 我恨Q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