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澳洲回來好一陣子的我
依舊失業
這陣子一度陷入自己的恐慌中很不開心
不過後來想開了
急也沒用 就順著生命走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該做的都做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
開心過日子比較好啦
之前雖然覺得秘密這本書很唬爛
但我還是又把她看了一遍
其中說了一點我覺得很有道理
如果你一直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那不開心的事情就會一直在你身上發生
當遇到不好的事的時候 就去想著開心的事情吧
轉變心境 或許好事就會接二連三的到來
至少總會讓自己開心的過 這也算是好是一樁吧

*
男朋友帶我去散心 去看看美麗的台灣 轉換一下心境

▲快要到梨山的時候遇到的郵局,非常有特色


▲合歡山


▲東港


玄奘大學,好山上的學校,方圓五百里沒有店家,感覺讀這間學校的學生應該很用功,也沒地方可以去...


*
今天終於去拔智齒了
去了一間是男朋友的二哥的老婆的表姊的老公開的牙醫整所
簡單的說就他二嫂的表姊夫開的.....我真無聊~
在萬大路上的巷子裡 叫惠德牙醫整所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拔的完全不會痛
全程我都很緊張手腳一直冒冷汗
我看醫師也在冒汗
拔智齒很難拔吧
看醫生用力的都在發抖 嚇死我了
不過拔的時間沒有很長 大概1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然後縫合結束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看到我可愛的智齒
好大一顆啊 原來在根部這麼大
果然一半的牙都蛀掉了
下禮拜預約拆線和再拔另一顆蛀掉的智齒
拿了處方簽去藥局拿藥
這間藥局好可怕 真不知道可不可靠
簡單的說藥局裡面看起來沒有成年人
一個應該是藥局老闆的國中生兒子和一個應該是老闆的高中生女兒
感覺好不可靠啊 居然是這兩個人拿藥給我 拜託千萬要拿對....
我無法接受任何驚嚇
聽說麻藥退了會很痛 這是拔智齒的男朋友講的
但是醫生娘說只會感覺到一點點不舒服
不用冰敷 一個小時麻藥退後就可以吃東西 不要吃太燙的 今天不要刷牙
就這樣而已 沒有像其他人說的五六小時不能吃東西 麻藥退了會痛到死
但目前的我 離拔完牙也六個多小時了 不痛耶~只是少顆牙感覺怪怪的
這樣比起來補牙真的可怕多了...
唉....我的貝齒啊! 下禮拜又要少一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