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 完全不想寫網誌
上一篇寫被男友嫌棄皮膚差的內容
不知道是哪位居然給我按"推"...
這種感就好像是臉書上寫很悲慘的事還被按"讚"一樣

*唉歲月不饒人
我也好想聊些年輕人的話題
爲什麼...爲什麼....到底爲什麼....
我的話題離不開小孩 家庭 婚姻
小孩會不會唸ABCD
吃不吃母奶 是不是要離婚
干我屁事啊...
OH ~ NO~ 我需要年輕的氣息

*假日好忙系列
完全懶的寫內容
弄個照片就好了

看看這張可怕的照片
這就是228連假趕流行跟別人一起去擠武陵農場的下場....
塞!塞!塞!完全開不到武陵農場 因為是重武陵農場回堵出來的車潮
聰明的我們 直接折返

在折反的路上經過一間學校
這是學校裡的櫻花

我親愛的男友 似乎不太想看到我的臉
拍這張是怎樣.....

男友的爸種的 很強 根本不需要去人擠人看花 自己家裡就有

小孩....懶的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