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晚點寫
現在上網不太方便所以沒有很多時間上網
電腦秀斗地時間比正常的時間多
禮拜天準備搬家
太忙碌 安定之後會好多
3/19
度假完畢
在昨天休息一天之後開始學習拇指變大的工作
早上老闆有事所以叫我十二點之後在過去
早上先去搞了個電話買Pre-Paid Card是OPTUS的
我買的是30au一張的我也聽不太懂店員到底說什麼
總之有兩總選擇 一是30au一張 內含29. 95au的價值
另一張是4au 裡面沒有任何錢 而且一次加值要 50au
所以選了30au的 不是馬上可以用
還需要上網填一些資料 之後才會發簡訊告訴你電話號碼
急的話可以用電話開通
總之搞了一陣子之後這是我得到的手機號碼0402141901
歡迎大家打來 但閒雜人等別打來煩啊

之後去辦了上次沒半完成的煩人的銀行帳戶
有意在澳洲開戶的朋友們
我開是nab的啦 聽說ANZ的開戶比較容易
總之多準備總是好的
1.護照 2.台灣的身份證或國際駕照 3.如果沒有2的話就像我一樣得等稅號申請到才能去辦 這樣又拖了一堆時間
而且金融卡不是馬上拿的到 他會用寄的 又要拖過個3-5個工作天才收的到
總之大家別怕 澳洲人很有耐心也很合善的 比手畫腳也辦完了

事情都辦完之後去搞我的大拇指事業
按摩學習去
我可得好好的學習老闆可不是一定會用我的
考慮了很多我這次的WORKING HOLIDAY的重點是邊賺錢邊學語言
去農場那種漂泊體驗人生的生活OUT!!
按摩店的好處 可以跟客人聊天 練習語言的會比農場多很多
不過有想要青春熱血的人 可以去農場看看 我個人不想過那種生活
大家來的目的都不同 自己要什麼 自己想想囉

第一天學一些初淺的按法
我覺得挺好玩的
不過真的有點累
才按一下就會出汗了
同事很可愛大部分是台灣和大陸人
不用擔心因為同事是講華文的所以不會用到英文
客人真的比同事多 英文幾乎一直講
老闆是大陸人 大家都叫他D.J 人很好
感覺不太大陸 聽說他再新加坡待了好一陣子
又在澳洲唸書 總之是個好人
我還不一定會被錄用 總之希望學的不錯
要不然就要斷糧了我需要錢~~~
我會好好學的 大家等我回台灣的時候 算你們友情價就好 絕對物超所值!!

今天有個同事説 按到一個客人是做FOOT MASSAGE的
腳超臭 擦了還是臭的要命 離的很遠也是臭
幫她按摩的時候還一直狂流腳汗 按完手都黏黏的
不怕不怕 臺灣人可是被臭豆腐燻大的 這點臭 算不了什麼
希望切順利啦
得快點賺到錢才有錢去上個語言課
要不然英文真是爛死了
我要變強~~變強~~變強~~


3/20
一大早趁有點時間的時候上個網
雖然是這邊的八點多 但卻是台灣的六點多
每次這個時間幾乎都沒見著任何人
今天居然朱老蜜在線上 好感人啊
不過電腦時而發個小瘋 不聽使喚 所以聊沒幾句話就得出門去啦
嗚 我的好友們 我真想念你們
早上自己出門 走路去學按摩的地點 迷了個小路
在商場裡又迷了個大路商場還真是有夠大的
九點出門 到的時候以九點四十了
今天是學按摩的第二天 老闆叫D.J
生意實在太好 老闆不太有時間教我 我還要去幫忙固櫃檯
我的天啊 顧櫃檯超害怕的 昨天鴨子聽雷 搞不清楚那些專有名詞
後來有認真的背了一下 直接來的客人不太害怕對話或聽不懂了
但是 我真的很害怕接電話 電話看不到肢體語言 澳洲的口音實在聽的有點吃力
所以我超怕顧櫃檯的時候電話響的
好死不死D.J要去廁所叫我顧櫃檯 說時遲那時快 電話響了…
第一次裝死 不想接 響一響電話就斷了
心理祈禱別再打來了
沒想到沒多久又響了~
(人物介紹 芭芭拉女士 是個連D.J都要敬她三分還特地吩咐大家不要得罪她和她起衝突
年約六十歲 有自己專屬的按摩間 完全有鼻孔看人的人 華裔不會講華語)
該死的芭芭拉剛好在外面做足部按摩
電話又響了 芭芭拉用非常可怕的眼神射過來 好像我漏接害她少個客人我就死定了的眼神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接起電話由於太過緊張和害怕 對方好像在講外星話一樣 我一個字兒都聽不懂~~
於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就跟對方說 ㄜ…ㄜ….ㄜ….please call later bye~bye~
真慘啊. …英文好破 好破…好破呀 超怕接電話的啦
大家忙到下午兩點多才吃中餐
剛好有的段落的感覺 沒有客人 大家可以喘口氣
因為D.J吃飽 不適合做全身按摩 所以先敎我做腳底按摩
喔~我好討厭腳底按摩啊 不是討厭腳也不是嫌腳噁心 腳底按摩可是最簡單的過程的按摩了
但是 搞的我的手指有夠難受的 關節超不舒服的 尤其是要用指背刮腳的時候 真的超不舒服
前輩們都說 關節長老繭就會好多了的…什麼!!!要到長老繭會好多了啊….
唉 辛苦錢啊….真是辛苦錢 大家都做的了 我也沒道理做不到 撐吧!!要生存啊
長老繭最快的法 我想多找幾個需要擦攸滋的腳 腳皮超厚又粗的人 很快就會長繭了吧
傍晚去看房子 離學習地點很遠 如果學的來以後可以就再同一個地點工作
非常遙遠的路程公車約搭一個多小時
但房子離市區近 約十五分鐘的車程 附近也有一家商場 很方便
雖然遠了點 大不了早點起床啦
不過房東是韓國人 他希望先收一個月的押金而且是每個月繳一次房租
通常這邊是一個禮拜押金 和每個禮拜收房租 因為房租很貴 很少有人一次拿的出一個月
韓國人真會賺錢
不是我有錢啊 是實在是 懶的找房子 環境不錯 設備齊全 什麼都不用準備 人過去就好
所以決定搬去那住 唉 不過這一繳下來 生活壓力就大了 沒幾個錢啊~~而且按摩又還沒上手
還在學習 沒錢可賺 吃老本啊 所以在苦也要拼啦
晚上跟介紹房子的朋友和同學吃飯去和逛逛CITY 她們兩個都是做過按摩的
兩位前輩告誡我說 一百天 一百天撐過去就沒事了
一百天內會痛口的要命
我想一百天內老繭長完畢 手臂肌肉掌完畢 所以捱過去一切都好過了
我的天啊真的有可怕到
為了討口飯吃啊

3/21
一大早就被同學姪女吵醒
我門稱呼她是DADY 鬧鐘
起床沒看到DADY 就瘋狂的哭
很早啊 七點不到啊 好累~~~
同學的表姐要我一起去逛DFO
就放假一天不去學按摩啦反正老闆今天也不在沒人敎我
說到DFO這是我再墨爾本最念念不忘的一間店了
是一間大型OUTLET 品牌超多
連LIVES都有 雖然是過季商品 但款式也很多 重點是便宜的很
平均價格都再50AU 台幣一千初頭 多麼令人開心的價格啊
每一間店的價格都美麗的不得了 都是原價的3到5折
逛的我心花弄放
不過沒錢買 所以等我啊 可愛的東西門 賺了錢再回來找你們
晚上同學的表姊邀我一起看她租的電影
BUT…..BUT…..安鳥唯~ 是奪魂鉅5耶….
好可怕的說 自從看了第一集之後就嚇壞了
何時出到第5集啦…..太可怕了這種片子還可以出到第五集
同學表姊的盛情邀約之下 就硬著頭皮去看了
你媽媽的 可以在恐怖一點 第一個畫面就看到一個人被切肚子 還且還是一刀一刀劃
我的媽呀 我要昏倒了 死命抱著枕頭 只看到電視畫面的十分之ㄧ
還是嚇的半死 實在受不了了 於是就說 我好想睡覺 我先閃一步
然後飛快的離開 喔我的天啊 希望不要做惡夢

她就是Dady鬧鐘,可愛吧老爸是德國人


3/22
今天一樣被DADY鬧鐘吵醒
不過好些了 大概七點半 因為DADY在家 所以晚些出現
來找玩伴 於是乎就被挖起來了
早上有豐盛的早餐 感謝PEGGY表姐
吃完出門學按摩去
在店裡跟同事聊天
是個貴州姑娘 聊到出去玩的事情
她說她沒到台灣玩過 說到台灣玩很麻煩
但她後面又補了一句話”都還沒回歸呢!”
喔….同學你真的想很多耶 回歸…..
這位姑娘才20歲耶
只能說大陸的教育真成功
拋開政治不談 店裡的大陸人都超好的
話說我喜歡在SHOPPING MALL裡工作
有冷氣吹 不用曬太陽 下班還可以去看看賣餐的地方有沒有出清的餐
還有超市 要什麼有什麼 一整個方便
今天是學按摩的第三天 不知道何時才能上手開始賺錢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我每天上班要走的路,大約走30分鐘,很偏僻吧!我想念方便的台灣,之後搬家通車會更遠~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