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阿宅病
而且病情似乎很嚴重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回家....不停的重複
沒有任何的娛樂
拿今天來說
中秋節的三天連假的計畫是"宅"
男朋友和他的兄弟們去環島3天
所以三天的連假都不在
照理說我應該要計劃一下自己的假期
例如邀約的什麼之類的
但是
我卻沒有
我好宅 我連想邀約的FU都沒有
最近宅到沒朋友 明知道要聯絡一下大家
但是....好累
就連看大家的FB 連留言都懶
對大家來說應該像消失了一樣
現在想想自己以前這麼這麼強
怎麼怎麼多約 話怎麼可以這麼多
現在的我連說話都懶
我的朋友們 SORRY啦 最近宅到炸 話都要忘了怎麼講
今天男友的媽非常熱情的邀約我跟她一起去吃五星級的晚餐
但我本人阿宅是也
我寧願自己花錢買鹹酥雞也不想和人有接觸...
五星級的晚餐也沒辦法讓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