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天會來
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一晃眼就到了30歲 進入初老的世界
30歲對小孩是個很大的年紀
怎麼說呢
我還記得我弟出生的時候曾說過"當我弟17歲青春的時候我已經30了"
當時覺得30歲很老
所以我想 所以櫃檯妹妹聽到我的年紀十 非常大聲的說 不會吧...
好像30歲會吃人一樣

30歲的感覺...就是不覺得自己已經30歲
覺得還年輕 就好像昨天才大學剛畢業一樣
我雖然歲數不年輕 但起碼要看起來年輕 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30歲的恐慌
好多事情還沒做 好多地方還沒去
開始有人不停的問你結婚 生小孩的事情
陪男友去看病 醫生直接問說你老公還有哪些症狀...
看了網路上寫關於初老的小事件 不由自主的跟著點頭
例如看電視30分鐘後就會進入夢鄉
事情不重複說就記不下來
年輕小朋友問你紅孩兒是誰
我家就一個  看著蘇友朋在唱春晚時旁白說起小虎隊 轉頭問他老姐小虎隊是啥?
小虎隊耶!小虎隊是啥?是我的童年啊
沒想到同年已經離這麼遠了

跟同學聚會 都不想換成數據
例如大學同學-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了
更可怕的是國小同學-認識了二十幾年

30歲真是人生重要的一個檻
十分混亂又不甘心的過著這個30歲
希望自己快快接受這個老化的事實
也期許能夠好好的保養 把臉凍在二字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