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3/7
坐上只花了五千多快就買到來回機票的泰亞航
旁邊做了一個勇敢的台灣小女生
準備流浪一年 以曼谷為第一站
在往曼谷的這班飛機充滿了一種愉快的氣氛
從來沒坐過一班飛機 這麼吵鬧….
到達曼谷一下飛機 超熱!!!
出關之後前往計程車搭乘區
和那個小女生平分車錢
花了400thb到我住的民宿SUK11
在NANA站附近
無線上網只有大廳有
要投幣 只咬有人投幣就可以使用
10thb15分鐘
住這裡的老外居多 我想也許是這外面都是酒吧
外面很熱鬧
我晃出去吃了串烤肉串和喝了一顆椰子回去了
我住的是單人房 一晚五百銖
房間裡沒什麼東西 不過還算舒適
浴室廁所共用 有提供早餐


泰亞航,座位沒有很小,飛機上可以買餐點,不貴


曼谷機場,非常大且很漂亮


我住的SUK11,單人房,一晚五百


check in 大廳,幾乎都是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