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3/12
今天叫做摩托車行程
早上要去Saphan Khwai 站看摩托車材料
是昨天偉民查的
結果 去到那邊問路人一問三不知
只有零星的幾家機車行
實在太餓了 就到附近BIG C的餐廳吃東西
才35銖 又有冷氣吹 好棒啊
這站失敗
去下一站 全亞洲最大海洋世界
書上寫票價450銖
結果到現場 票價850銖 么壽貴
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450銖是第一年開幕時的價格…
放棄 實在是太貴
書上有寫一家吃芒果產品的店
找到了 一進去
都是日本人 還真相到了日本
因為店裡日本客人太多 連點東西的都有日文版
店裡放的是日文歌
我點了兩個東西 花了150銖
超好吃 堆薦推薦 邊吃邊有日本人進來
這家店除了我兩 和店員 其他的人全都是日本人
好驚人啊~
這家店在Siam站2號出口 Siam 廣場

逛了一逛之後要出發去書上寫的樂拋站
有個二手車市集
出站之後 找到書上寫的地方
結果是荒地一片…
非常沒做什麼的一天
就這樣打到回府
買了一堆小吃回住的地方吃
結束今天的行程
希望明天的洽圖洽市集之旅不要讓我失望


好吃,灑上她們的辣椒和辣粉更夠味


很彩色的馬路吧,計程車顏色很多,到底有幾種我還是分不清楚,不過我個人認為,粉紅色的最好,不是我偏愛粉紅色,式粉紅色的司機都很願意跳表,而且長短程都載


沒進去,在門口拍張到此一由就夠了,太貴了.花不下去


這幾真的好吃,難怪日本旅遊書狂推,不算貴,那杯65thb,那碗85thb,感覺很超值


杯子很可愛,店也裝潢的不錯,這家叫做Mango Tango,大力推薦


真的很像在日本的店,除了我們兩個其他客人全都是日人,吃到一半還一次進來15個日本人,不是我無聊在那邊數.是帶頭的日本人說他們有15人的,該不會這家店已經變成旅行團景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