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DAY4 凱恩斯

因為7:25要集合出海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起床的時候是友已經起床了
他們是愛爾蘭人 是對情侶 人挺好的
結果他們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們的行程被取消了
因為天氣不好 他們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要上船的
他們很好心的叫我們打電話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出團
於是我們決定直接下樓去櫃檯問
櫃檯的小姐跟我們說不用擔心
還說市區的風雨通常都會看起來比外海大
我們才小放心一下 結果櫃臺馬上接到電話
說今天的浪太高 港口關閉 沒有任何一艘船可以出海
所以行程取消....
問我們要不要改到明天
但由於我們明天就要去搭飛機所以不能潛水
小常識"搭飛機前24小時不能潛水喔"
行程改成明天 但是就只能浮淺了
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啦
要不然在大堡礁待這麼多天 結果完全沒有碰到海水
唯一根海水有關的居然只有抓螃蟹 
真慘...說出來都會被恥笑

那今天要幹嘛哩?同學跑回房間睡覺
而我呢 拿了樓下背包客雜誌和筆記本MP3和相機到廚房去當文藝女孩
非常作做的看看雜誌寫寫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挺悠閒的 這種感覺還不賴
我是一個喜歡旅行的人 但我不喜歡把行程排滿滿
我可以一整天待在旅館不出門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浪費 但我就是喜歡換一個環境待著 整個人放鬆 感覺超棒的
下午一就磅礡大雨 但中間有停了一下 去游了泳 

洗衣間還不錯 乾淨又舒適 機器又多 洗一次3AU 烘一次也3AU 

雨一直下個不停 室友衝回來 說昰淋雨回來的
還說他們今天的行程也只有逛超市....
拜託明天一定要事晴天啊 這可是我們在凱恩斯的最後一天了

洗衣服回來後看到走廊上貼的公告寫說"颱風登入請大家不要外出,32小時候會離開"
看得我心都涼了.....32小時 OH~MY GOD!!
所以意思是說 颱風明天還在凱恩斯囉.....
晚上冒著大風雨去超市買了一隻烤雞回來吃 因為買到特價時間所以6AU一隻

烤雞還好,有點乾,裡面塞滿了拌著香料的馬鈴薯,我不愛,有點噁心 

風雨還是很大
大家沒地方去
貼心的旅館舉辦了活動讓大家有地方可去
所以今天的BAR超熱鬧的 
不過我今天還是好累 今天身心都是老人啊 太早起床了
晚上吃完晚餐後去TVROOM看了電視 
但是一班看一邊睡 也不知道在演甚麼
累死我了 今天就這樣伴著颱風結束了

大家都很無奈啊,雨下個不停


▲這個是室友的書,真是旅遊寶典,不管是哪個國家都愛用這本LONELY PLANET,
通常來澳洲玩的人都會一起去斐濟和紐西蘭,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