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是這邊的勞動節
放假一天不用上班
老闆請我們去吃飯
吃的是港式飲茶
店裡看到的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人
吃的是超豐富的港式飲茶
一時之間有以為自己還在台灣的感覺
吃得好撐啊 感恩喔 老闆~



今天放假
準備來作蛋糕 自從來澳洲之後我突然發現我還真是賢慧
變的會煮飯 還會作蛋糕 喔呵呵呵呵呵~
可以嫁人了 只可惜缺了個新郎倌....
最近室友流行作蛋糕 作的好香好好吃啊
前幾天逛超市 發現了作蛋糕的東西在特價 1.98AU一盒
馬上殺了一盒
今天來是做看看

就是它 有了它作蛋糕真容易
裡面都幫已弄得好好的 只要把它裡面附的東西
再加上蛋 牛奶 和奶油 和一和 就可以送進烤箱裡烤了

盒子上面有說明書
照著做就好了 真是超級容易的 讓我有重拾起了作菜的自信
我的天啊 我真賢慧 好得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00610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